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Credit card Credit card

信用卡

日本通用的信用卡

一般而言,國際發卡銀行推出的信用卡、扣帳卡和儲值卡均可於全日本使用。有些商店可能沒有標明該店所接受的信用卡標誌,使用前不妨先詢問銷售人員。你可以使用上述信用卡購買成田特快 (JR) 和新幹線 (JR) 車票,但不一定可用於購買短途的火車票/地鐵票。你可以在郵局和 Seven 銀行透過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

如果不慎遺失信用卡,請直接聯絡發卡銀行,以便銀行安排補發新卡。建議你記下發卡銀行的免費客服電話,並和信用卡分開放置。

為以防萬一,以下提供主要信用卡公司的連結: 美國運通 JCB 萬事達卡 Visa Discover 大來信用証

若你不習慣身上攜帶大量現金,也可以選擇購買Suica 卡 Pasmo 卡 。這兩種卡不僅可用於乘搭火車,還可以乘搭其他多種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於便利商店付款,越來越多的商店與餐廳也開始接受這種付款方式。雖然不是任何地方都通用,但不失為代替攜帶大筆現金的選擇。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