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吉田火祭 吉田の火祭り

Yoshida Fire Festival Yoshida Fire Festival
Yoshida Fire Festival Yoshida Fire Festival

夏季火祭:日本最壯觀的祭典之一

 

雖然日本的夏天已經夠熱了,但在 8 月 26 和 27 日,富士吉田的家家戶戶和商店都會點起火炬,彷彿有一片火海在這平靜的地區肆虐。

萬勿錯過

  • 觀看全鎮在祭典中燃起 3 米高松木巨型火炬
  • 走過外面點起火炬的房屋和商店

交通方式

從 JR 大月站乘搭富士急行線的私營列車,即可到達富士吉田的富士山站。

 

如果你自行駕車,從中央高速公路河口湖交流道起步,只需要 5 分鐘車程。

封山

從 8 月 26 日起,連續兩天在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 舉行的火祭,象徵富士山 登山季的結束。這座神社在傳統上是登山者征服富士山 的起點。

現在,雖然多數人會搭巴士到富士山五合目,放棄參觀此神社,但當登山季畫下句號時,在通往聖山的靈性之門,用這種細緻的方法舉行祭典是非常合理的。

神輿出行

在祭典中,兩座神輿會從富士吉田淺間神社 出巡,環繞整座城鎮。

神輿各自踏上不同路線,人群跟著交織穿過各個社區,直到抵達御旅所為止。出巡結束時,全鎮都會燃起 3 米高的巨型火炬以示慶祝。

享受日本傳統

數個世紀以來,這項祭典和它的奇異之處從未改變,每年紀念富士山 的祭典,也是堅定不移的重點。

如果你想體驗始終如一的古老日本文化,吉田火祭是你一探日本豐富歷史的機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
Fujisan World Heritage Center
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