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夜來索朗祭 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

YOSAKOI Soran Festival YOSAKOI Soran Festival
YOSAKOI Soran Festival YOSAKOI Soran Festival

北海道的史詩級舞蹈大會,充滿華麗的動作、色彩和音樂

北海道 的夜來索朗祭是從高知縣 另一日本祭典衍生而來,特色是用打擊樂器鳴子配搭北海道索朗節民謠伴奏。夜來索朗祭自 1992 年開始,從 6 月初舉行為期多天的祭典,現在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遊客參與。

萬勿錯過

  • 週日夜間的最終演出
  • 在和舞廣場學習舞步
  • 探索薄野

交通方式

札幌站 乘搭地下鐵,即可抵達祭典場地。

祭典場地為大通公園 ,從札幌站 乘搭南北線地下鐵到大通站,車程 2 分鐘。

知識補給站

鳴子原來是用來驅趕稻田作的禽鳥

鳴子是夜來舞蹈不可或缺的元素

 

 

舞蹈對決大會

夜來舞蹈通常是以對抗的形式登場,隊伍彼此比試誰士氣高昂,或…獎品。舞蹈源於傳統日本舞蹈(特別是阿波舞),但結合許多現代風格和特色,以及色彩繽紛和協調的服裝。

找出最棒的觀賞地點,或是學習舞步

沿著大通公園 、薄野和其他地點,可免費觀賞街頭舞者精彩的現場舞蹈。

推薦你近距離觀賞和參與祭典,和舞廣場也有開設適合新手的研討會。

如果你打算參加祭典,但不想在札幌 度過整個假期,最好的方法是週末到場觀賞決賽。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eigetsu-in Ajisai Temple
6 月日本
Atsuta Festival
熱田祭(尚武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