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鸕鶿捕魚 鵜飼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前往岐阜,在火炬光芒中夜賞鸕鷀捕魚

夜幕降臨,到岐阜市長良川欣賞傳統的捕魚技藝表演,而鸕鷀是這場演出的主角。

交通方式

從岐阜站乘搭巴士和的士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

與大自然攜手合作

1,300 多年來,長良川畔的漁夫們一直使用經過訓練的鸕鷀捕魚。這些鸕鷀脖子上纏著一環小圈,防止它們捕到魚後直接將魚吞下。

晚餐和表演

捕魚表演在黃昏開始,河面上每條長木船都會在船頭上點起一把火炬。遊客可以坐上有蓋的捕魚船,近距離看看整個捕魚的過程。

其他船隻也會將河中新鮮捕撈的鮮魚製作美味佳餚,賣給遊客做晚餐。若不想上船,也可在河堤上免費觀看捕魚。不過,遠看當然不如坐在船上臨場觀看。

 

 

表演季節

5 月到 10 月,夜晚都會有多趟船次的觀光船從長良川橋下出發,行程 1 個多小時,請提前預定。晚餐則通常由酒店旅館安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aratsu Kunchi Festival
節慶活動
Hitome Senbon-zakura cherry blossom-SPR
一目千本櫻賞櫻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