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池上本門寺御會式 池上本門寺 御会式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每年吸引約 30 萬名來賓參加的難忘慶典

每年從 10 月 11 日至 13 日舉行池上本門寺御會式,紀念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佛教人物:日蓮。

知識補給站

約有 30 萬名訪客前往池上本門寺參加法會

大約 3,000 名參加者提著燈籠參與從車站到寺廟的巡遊

交通方式

最近的車站是東急池上線的池上站。從這裡步行約 10 分鐘,可抵達池上本門寺。

日本佛教最受尊崇的人物之一

在歷史悠久的池上本門寺 內舉行,池上本門寺御會式是非常龐大的佛教活動,紀念日蓮的忌日。日蓮(1222 年至 1282 年)是當時最受尊崇的佛教人物之一。

為紀念日蓮而舉辦的最大型活動

雖然全日本其他地點也有舉行御會式,但是池上本門寺 的御會式一般被視為主要的法會。因為這裡是日蓮 61 歲時圓寂的地方。病重之際,日蓮離開身延山的住所,前往日立地區的溫泉療養,可是他最終沒有到達溫泉。差一點到達目的地的日蓮,最終在池上圓寂。

龐大的燈籠巡遊

法會的高潮是第二天(10 月 12 日),約 3,000 人提著綴有櫻花的燈籠從池上站巡遊到本門寺,這段路大約有兩公里長。估計每年法會吸引大約 30 萬人參與。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awagoe Festival
川越冰川祭
Otsumatsuri
大津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