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仁和寺 仁和寺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一所寧靜雅致卻又驚喜處處的寺廟

仁和寺是世界遺產,建於公元 888 年。這裡是宇多天皇出生的地方,也是他後來擔任該寺首任住持的居所。仁和寺被稱為門跡寺廟。門跡是指擁有貴族或皇室血統的佛教僧人和他們居住的寺廟。該寺是真言宗大室派的總本山。

萬勿錯過

  • 京都最遲開的櫻花獨特的:御室櫻
  • 在仁和寺背後的山地,有Joju-san Omuro 88聖地,是四國88遍路的迷你版

知識補給站

 

住持大多來自皇室,住持的居所稱為宮殿(御室)

今天的御室是指寢殿、黑書院和白書院

 

交通方式

乘搭火車即可以到達仁和寺。

仁和寺距離京福北野線大室仁和寺站只有幾分鐘步行路程。該寺位於龍安寺以西,步行10分鐘就到達。

動盪不安的歷史

仁和寺的建築於1468年的應仁之亂中付之一炬,但在德川幕府的協助下,於17世紀初重建。其中有幾棟建築物,是從當時同步重建的皇居遷至仁和寺。1646年,仁和寺重建完成。

仁和寺的金堂是國寶,御影堂則是重要文化財產,其他重要文化財產包括二王門(兩側繪有佛像的大門)和一座五重塔。

各式各樣的文化瑰寶

靈峰館藏有很多文化財產,包括雕塑、繪畫和古代文獻。館內也供奉著廟宇創立時的主像:阿彌陀三尊像。 阿彌陀佛和二菩薩是仁和寺敬拜的中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仁和寺
Nishiki Market
錦市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