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arai-juku narai-juku

活動 文化精髓 從當代藝術到歷史遺址、古跡、古都,每一步都是美的發現!

體驗無所不在的日本文化風情:古色古香的神社與寺廟、原宿的時尚街頭、氣氛和樂的居酒屋,以及熱鬧的節慶祭典。

大多數遊客會安排京都 奈良 的行程,充分體驗地道的日本傳統文化。雖然京都和奈良是日本兩大歷史悠久和富有文化的景點,但日本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景點值得一看。

如果你喜歡親身體驗日本文化,可預約寺廟住宿,體驗寺廟的生活,漫步在日本最古老的其中一條步道上,並在當地藝術工坊發揮創意,製作傳統手工藝品。此外,日本傳統劇場、前衛的藝術裝飾,還有各種莊嚴肅穆或喧嘩鬧騰的當地節慶,也都是令人難忘的體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