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瀨戶/長久手 瀬戸&長久手エリア

Seto & Nagakute Seto & Nagakute
Seto & Nagakute Seto & Nagakute

日本陶瓷發源地,戰國時代古戰場

瀨戶市是擁有千多年歷史的陶瓷生產中心,長久手市是日本戰國時代重要戰役的遺址。兩者都源遠流長,探索起來充滿樂趣。

交通方式

可金金列車前往瀨戶市和長久手市。

尾張瀨戶站距離名古屋站 約 45 分鐘車程,乘搭JR中央線,在大曾根站轉乘名鐵瀨戶線。若要前往長久手市,金金東山地鐵線到最後一站藤丘站,然後轉東部丘陵線(單軌)到長久手古戰場站,全程約需 4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在瀨戶市發現的釉面瓷器可追溯至 1,000 年前

日本人將陶瓷稱為「瀨戶物」,即是「瀨戶的產品」的意思

小牧與長久手之戰於 1584 年爆發

 

 

新舊瓷器

瀨戶市是日本陶瓷業最重要的地點之一。瀨戶市全年會舉辦多場陶瓷祭。在瀨戶藏博物館,你可以更深入地瞭解瀨戶市及其關鍵產業的資訊,瀨戶燒是博物館的特色展品,通過簡單易明的展覽,介紹從大約1,300 年前至今的工藝歷史。瀨戶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世上其中一個碩果僅存,同時生產陶瓷和瓷器的城市。

 

 

挑戰手藝

瞭解整個陶瓷業後前往愛知縣陶瓷美術館內的陶藝館,嘗試親手製作瓷器並在素瓷上畫畫,與大師一較高下。

敬奉陶瓷藝術的神社

陶瓷業作為瀨戶的主要產業已有千多年的歷史,技藝代代相傳。到訪擁有窯形亭台的窯神神社是獨特的體驗。 神社供奉工匠加藤民吉,他在九州學會瓷器製造方法,並將其引進瀨戶地區,以助當地振興起來。

 

 

小牧・長久手之戰

大名織田信長(1534-1582)去世後,他麾下最有權勢的兩名家臣 -羽柴秀吉(後來的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1543-1616) - 在繼承過程中爆發衝突。1584 年3月,秀吉的軍隊在小牧率先行動,與得到家康軍支持的信長次子織田信勝作戰。1584年4月9日,長久手發生了一場大戰,戰鬥非常慘烈,許多勇猛的武士陣亡。雖然家康軍在這場戰鬥中得勝,但秀吉作為信長繼承人卻鞏固了權力,並與信勝和家康媾和。市內有許多與這場戰役有關的遺址和紀念碑,都已列為國家歷史古蹟。

長久手市的汽車展覽

如果不去豐田博物館 ,你的長久手市之旅便算不上圓滿。你可以在這裡欣賞 19 世紀末至今約 140 輛汽車珍藏。

 

 

最新資訊或有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ajimi
多治見
Outer Nagoya
名古屋郊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