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滿是溫泉的蓊鬱溪谷,全年提供休閒活動,還有地獄池泡湯

座落在栗駒國立公園的入口處,小安峽的 V 形峭壁長 4 米,高 60 米,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

從樓梯往下走到山谷底部,就能看到一條溫泉河,四周環繞着茂密樹林與小瀑布。受到天然溫熱的泉水加熱,這條河冒出陣陣的白色雲霧蒸汽。

萬勿錯過

  • 景色迷人的大噴湯:地獄池 (Bathtub of Hell)
  • 你會聽到從地底不斷湧出的溫泉冒泡的聲音
  • 走進熱氣雲霧裡,一邊探索溪谷

交通方式

小安峽可從湯澤站前往。

從 JR 秋田站乘搭 JR 奧羽本線,約 35 分鐘就能到達湯澤站。從湯澤站乘搭羽後交通巴士到小安温泉,車程約 55 分鐘。

 

 

放鬆休憩

小安峽溫泉是山中溫泉,從附近的川原湯橋俯瞰峽谷。從溫泉池,你可以往外一覽無遺地欣賞整座山谷,欣賞春夏的蒼翠綠意,秋天的瑰麗紅葉,以及冬天的冰柱與白雪。

在鄰近的特考特山,你可以露營、或在露天溫泉中輕鬆一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yasu ravine
小安峽
oyasu ravine
橫手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