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Wakasa Wakasa

鳥取 若櫻 鳥取探秘

鳥取探秘

若櫻町仍保留著完好的城鎮景觀,是遠足和滑雪的勝地,亦是復古火車迷嚮往的天堂。

 

 

萬勿錯過

  • 漫步於若櫻町,欣賞傳統城鎮景觀
  • 乘坐深受鐵道迷喜愛的經典若櫻線
  • 前往冰之山遠足或滑雪
  • 在美麗的森林神社祈求事業與愛情順遂

交通方式

可從鳥取市 乘坐列車前往若櫻町,車程約 50 分鐘。若櫻線列車從郡家站出發,為行程的最後 30 分鐘。

懷舊之旅

若櫻町就像是一座博物館,車站周邊更是漫步的好去處。中心城區之外有不動院岩屋堂 ,這座建築擁有 1,200 年歷史,建在洞穴中,十分宏偉。行到青苔滿布的美麗小徑盡頭,便可看到若櫻弁財天神社 。在這裡祈禱,據說可為事業和愛情增添好運。

 

 

 

 

若櫻線之旅

若櫻線於 1930 年通車,其營運方式在過去90年幾乎沒有變過。乘搭若櫻線,抵達位於終點的若櫻站,感受若櫻線本身的獨特魅力,同時享受懷舊的鐵路之旅。你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木車站大樓以及放著長凳的老式候車室。你還能看到手動式轉車台和原始蒸汽機車。

東部的冰之山

冰之山位於若櫻町以東,海拔 1,510 米,是中國地區的第二高峰。三條不同的遠足路線都可帶你登上山頂。山中的滑雪場設有五條雪道,單板和雙板滑雪愛好者均可享受冬日滑雪樂趣。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misasa onsen
三朝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