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水上溫泉 水上温泉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坐擁溫泉的戶外冒險樂園

水是水上的核心和靈魂,湖泊、河流、溫泉度假勝地以及戶外活動,圍繞著這一珍貴的自然資源。水上溫泉坐落在谷川嶽的山谷中,來自利根川河域的流水清澈而湍急。

溫泉度假勝地不僅擁有治癒泉水和優質美食,也是戶外活動的好地方,從冬季的雙板滑雪和單板滑雪到夏季的漂流、溪降和笨豬跳,應有盡有。經過一天的奇旅之後,你可以在含豐富礦物質的水中舒緩你疲憊的肌肉。

 

 

 

 

萬勿錯過

  • 在終極峽谷體驗滑行
  • 在厚厚的粉雪上體驗單板滑雪和雙板滑雪
  • 在令人精神振奮的溫泉中完美地結束一天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高崎乘搭電車,再乘坐當地巴士可到達溫泉。

從東京和高崎出發,你可以乘坐 JR 上越新幹線到上毛高原站(75 分鐘)。在上毛高原站轉乘巴士前往水上站(25 分鐘)。

區間列車 JR 高崎線至高崎站(2 小時),轉乘 JR 上越線至水上站(1 小時)。

知識補給站

水上溫泉位於日本第二長河的源頭:利根川

與伊香保溫泉和草津溫泉不同,水上溫泉的水清澈無味

附近的寶川溫泉被評為全球十大溫泉之一

周邊的活動

4 月的融雪會讓利根川一直出現四級激流,也讓這區成為日本最好的玩溪降、漂流和獨木舟勝地之一。

溪降是一項驚險的運動,在日本僅有約 20 年歷史。沒有木筏的白水漂流。穿著潛水衣滑過岩石峽谷,體驗無與倫比的速度、力量與激情。

漂流和獨木舟很類似,但兩者所用的船卻不一樣。漂流通常使用更大的船,有六名或更多的漂流者逼在裡面。輕型漂流使用較小的充氣船,僅可容納一人。獨木舟則會會一兩個槳手。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可以體驗,但低水位會沾濕你的衣襟。

在水上,蹦極並不算真正的水上運動,但你的確會從遠野川的橋上跳下來。你需要從 42 米高的地方跳下來,所以膽小之人不適合這項運動。

冬季的水上

水上溫泉不止在秋天有許多活動和奇旅,隨著冬季降雪的來臨,運動冒險將為你帶來更多體驗。水上地區有九個滑雪度假勝地,差不多一半都位於群馬縣

 

 

沉浸在水中

儘管從東京 到水上的一日遊很方便,水上仍是個值得停留的地方,尤其是溫泉體驗更是吸引。住宿選擇有很多,每個地點都有自己的溫泉設施。擁有全套舒適設施的現代酒店式綜合大樓則緊挨著地處中心位置的水上溫泉。

 

 

另一方面,如果你較喜歡入住僻靜的鄉村旅館,那麼寶川溫泉或者星野溫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這些地方,你可以盡情欣賞周圍的自然美景,感受時光慢慢流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usatsu Onsen
群馬
Ikaho Onsen
伊香保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