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iura Peninsula Miura Peninsula

神奈川 三浦半島 熱門的海灘度假勝地,逃離東京的周末時光

熱門的海灘度假勝地,逃離東京的周末時光

三浦半島以廣闊的海灘和崎嶇的海岸線著稱。從東京前往三浦半島十分方便,四處遊覽也很方便。數百年來,在富士山 美景的映襯下,崎嶇的海岸線激發了不少藝術家的靈感。

萬勿錯過

  • 擁有壯美海灣景色的三浦海岸
  • 崎嶇的沿海島嶼:城之島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橫濱乘坐電車可以前往三浦半島,但如果你想深入探索,則必須採用其他交通方式遊覽。

可以從兩個地方前往三浦半島。坐落於東側的是橫須賀,而從橫濱乘坐 JR 或京濱急行線前往橫須賀需要大約 40 分鐘。在西側的則是逗子市,乘坐 JR 線可到達逗子站,從橫濱前往逗子市需要 30 分鐘。

電車沿著半島的中部馳騁,直到久里濱和三崎口,但如果你想到處走走,則需要乘搭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這裡也廣受單車騎士的青睞,是適合一日遊的路線。

享受海灘生活

從逗子市延伸到葉山町的西海岸,擁有眾多風景如畫的海灘,沿途還可欣賞[富士山和遠處伊豆半島 的風景。

在 7、8 月,海灘上會遍佈臨時攤販,提供美食、飲料和遊戲。 

海鮮天堂

三浦半島上小漁村遍佈,當然也少不了魚市。最好的魚市位於佐島和長井,但最大的魚市則是在三崎的海岸。這裡是鮪魚船的據點,每天有無數小船在海上穿梭不息,捕撈新鮮海魚。

農場生活

這裡有很多用餐選擇,眾多鮪魚餐廳和商店等待你的光臨。三浦半島還以農產品著稱。來自東京和其他地方的旅遊巴士,會來到熙熙攘攘的 Sukanagosso 農夫市集,購買物美價廉的新鮮蔬果。三浦大根(一種巨型蘿蔔)是當地最出名的農產品。

攀岩和潮池

城島位於三浦半島最南端,從三崎前往非常方便。這裡一片荒煙野蔓,常年風吹不止,呈現出荒涼崎嶇之美,岩石叢生的海岸更是冒險者的天堂。你也可以從三崎魚市乘坐海港的士前往這個島嶼。

乘坐渡輪前往久里濱

從城島一路北上三浦半島,途中你會穿過久里濱。在那裡,你可以乘坐渡輪橫跨海灣,到達更廣闊的千葉半島,或者參觀佩里公園,觀看美國海軍准將馬修.佩里,於 1853 年 6 月 9 日第一次登陸日本時修建的紀念碑。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inato Mirai District 21 Area
神奈川
Kawasaki Area
川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