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小田原 小田原エリア

Odawara Area Odawara Area
Odawara Area Odawara Area

吊索和昔日城下町的多項活動,是大人小孩的冒險樂園

小田原位於神奈川縣南部,是重要的交通樞紐,也是進入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大門。此地特別有名的是小田原城 ,為縣內頗受歡迎的觀光景點。

知識補給站

小田原Wanpaku Land(兒童之森公園)是一個大型兒童樂園,裡面有小山丘、草地、滑梯、遊樂設備和迷你火車

森林冒險小田原(在小田原 Wanpaku 樂園附近)是冒險愛好者的樂園,園內有木製平台、纜繩、吊索、繩索及繩網,大部份距離地面 10 米

雖然大部份溫泉愛好者來到這一帶,都是為了前往箱根,但是附近相模灣的湯河原,也同樣很出名,是個人潮較少的溫泉渡假村

交通方式

從東京、橫濱、名古屋、京都、大阪前往小田原,都十分方便。

從東京和橫濱可以乘搭東海道新幹線或 JR 東海道線前往,車程 30 至 90分鐘。從名古屋、京都、大阪搭則可乘搭東海道新幹線前往,車程均為 2 個小時以下。

 

 

關鍵要塞兼宿場町

位於相模灣海岸的小田原,在紛爭不斷的戰國時期 (1467-1603),於北條氏的領導下開始興旺。小田原城是關鍵要塞。數百年來,在連接江戶(東京舊稱)到京都 之東海道上,小田原一直是十分重要的宿場町(驛站)。

 

 

其他鄰近景點

雖然大部份遊客都會在小田原參觀小田原城,但是這個濱海都市還有一個江之浦測候所 可以欣賞附近的美景,到了 2 月的小田原梅花祭,則可欣賞盛開的梅花。

附近的景點包括箱根 鎌倉 、湘南海岸,從春天到秋天都有許多活動與祭典。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dawara Area
小田原
Odawara Castle
小田原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