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相模湖 相模湖

Lake Sagami-ko Area Lake Sagami-ko Area
Lake Sagami-ko Area Lake Sagami-ko Area

在東京附近的湖泊露營、燒烤、釣魚、划船等等

在這個因相模川水壩而建成的人工湖中,可以享受一連串的休閒活動與娛樂。從東京 橫濱 到此一日遊,可以很輕鬆做到。

知識補給站

 

相模湖渡假村歡樂森林,提供露營和燒烤設施以及障礙訓練場

特別受歡迎的是在湖上釣魚和坐遊湖船

 

交通方式

可以乘搭火車或駕駛前往此地區。

相模湖與相模湖渡假村歡樂森林距離附近的交流道,車程 20 分鐘,但是要小心,週末假日很容易塞車。

最近的車站為 JR 中央本線的相模站,步行 8 分鐘。從東京都心的 Busta 新宿巴士總站,有直達巴士可到達,單程為 1 小時 15 分鐘。

 

 

各種戶外娛樂

相模湖廣受露營愛好者歡迎。在相模湖渡假村歡樂森林可以預訂小木屋,或搭帳幕露營。你甚至可以自行攜帶燒烤架,即場購買肉類蔬菜燒烤。

若只是在這裡玩一日,亦可以在野外烹飪花園享受燒烤。

划船與其他活動

釣鱸魚是另一種獲得食材的方法。可以租船。

玩水方面,遊湖船是很受家庭和情侶歡迎的活動。

相模湖渡假村歡樂森林亦設有休閒溫泉浴場,冬季的晚上還可以欣賞相模湖燈光秀

 

 

小朋友可以在遊樂園和障礙訓練場玩樂,但是,如果想大膽挑戰巨大的攀爬式設施 Muscle Monster,則必須由成人陪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gamiko Illumillion
相模湖燈光秀
Lake Sagami-ko Area
相模湖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