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赤目四十八瀑布 赤目四十八滝

Akame 48 Waterfalls Akame 48 Waterfalls
Akame 48 Waterfalls Akame 48 Waterfalls

偏遠的瀑布及忍者訓練場

赤目四十八瀑布風景別具特色,不單止可以體驗忍者的刺激,還有神秘的步道、瀑布和大型兩棲動物等著你來探索。

萬勿錯過

  • 探索這一個位置偏遠的景點,歷史上著名的忍者曾在這裡修習隱身術和格鬥術
  • 沿美麗的小徑遠足至多個瀑布
  • 與世界第二大的日本巨型蠑螈親密接觸

交通路線

最便捷的方式是乘坐電車前往近鐵線的赤目口站,然後乘巴士 10 分鐘即可到達瀑布。

距大阪難波站僅 1 個多小時的車程,距京都或名古屋車站約 90 分鐘車程。

 

最佳旅遊季

瀑布沿途每個季節都別有一番特色:春天,櫻花盛開,滿目清新;秋天,放眼望去,五顏六色,格外動人。夏天,青蔥翠綠,生機勃勃。若遇上濕氣重的天氣,雨霧繚繞,猶如仙境。冬天,沿途賞景時需格外小心。不過如果遇上嚴寒的天氣,結冰的瀑布一定會將讓你覺得不虛此行。

神秘隱蔽的自然奇觀

赤目山谷位置偏遠且林木茂盛,在 15 至 18 世紀期間,是伊賀流忍者的訓練場地。山谷綿延四公里長,沿途有許多瀑布,沿著河道漫步,可以近距離觀賞美景。瀑布水流飛濺而下,落入室生赤目青山國定公園山谷底的峽谷中。

名字「赤目」即是「紅眼睛」的意思,名字源自日本山嶽禁欲主義奠基人役小角與兇猛的佛教密宗不動明王在瀑布處偶遇的神話。這裡實際上並沒有 48 個瀑布,數字可能取自眾生在佛教萬神殿中(被稱為菩薩)立下的傳統誓言數目。

 

 

 

 

悠閒漫步 3、4 小時後,才能完整體會到瀑布的美景。步道沿途設有洗手間和茶室,偶爾會有一些階梯。請謹記,鋼的梯級雨後可能會濕滑易跌倒。

此外,沿途還設有 BBQ 區的營地。

赤目五瀑

赤目有五大瀑布特別壯觀:蛹澤不動瀑布、千手瀑布、布引瀑布、荷擔瀑布和琵琶瀑布。

蛹澤不動瀑布以赤目的不動明王命名,寬七米,瀑布上有一座橫跨瀑布的橋樑。

千手瀑布因飛濺而下的水流形狀猶如大慈大悲的佛教「千手」觀音菩薩而得名。

布引瀑布高達 30 米,是赤目最高的瀑布。一千多年來,瀑布的力量不斷侵蝕下方的石頭,形成了 30 米深的水池。

荷擔瀑布以美麗壯觀的景色而遠近聞名,而琵琶瀑布據說像一個巨型浴缸。

輕鬆漫步,悠然賞景

在該區域入口附近的山坡上,設有一所忍者訓練學校,可為四歲及以上的兒童和成人提供課程。課程包含忍者服裝租賃。忍者衣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如傳統的黑色、搶眼的粉紅色等。訓練課程時間為 90 分鐘,課程包括擲飛鏢、飛簷走壁和繩索穿越等。

如果你真的感覺到了這種隱秘的精神,還可以租套忍者服裝,再出發前往瀑布。

附近的日本蠑螈中心氛圍閒適,可近距離觀賞日本巨型蠑螈,滿足你的小小好奇心。這裡的蠑螈是世界上第二大蠑螈品種,最長達 1.5 米。如今,這種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遠足期間,途徑河岸附近時,可睜大眼睛找尋牠們的蹤跡。人們仍可偶而在野外發現牠們。當然,如果你選擇了粉紅色的忍者服,或者就比較難遇上牠們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Iga Ueno Castle
伊賀周邊區域
Akame 48 Waterfalls
赤目四十八瀑布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