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ga Ueno Castle Iga Ueno Castle

三重 伊賀周邊區域 間諜與隠匿暗殺的黑暗藝術專家:歡迎來到伊賀流忍者的故鄉

間諜與隠匿暗殺的黑暗藝術專家:歡迎來到伊賀流忍者的故鄉

溫泉、壯觀的瀑布、行山、親身實踐的忍者訓練,還有很多其他項目,讓西三重成為享受日本鄉野的理想地點。

萬勿錯過

  • 在伊賀博物館與伊賀城,享受完整的忍者體驗
  • 探索曾是忍者訓練地的瀑布
  • 寧靜的溫泉旅館與一趟纜車之隔的滑雪道

交通方式

JR 與近鐵電車均有從名古屋、京都、大阪前往三重縣西部主要城市伊賀的班次。

JR 從大阪、京都、名古屋前往伊賀上野站,近鐵則從名古屋和大阪難波前往伊賀神戶站。從以上兩站的其中一個車站,再搭電車到伊賀市中心的上野市車站。

從大阪、京都或名古屋到伊賀,需時 90 分鐘到 2 小時。

曾是忍者遨遊的地點

這個安靜的三重縣 內陸地帶,小小的城鎮和農田被群山環繞,曾是日本歷史上知名的忍者故鄉。伊賀流就是在這裡發展它神祕的武術。數百年來,伊賀為忍者的大本營,前往全國為武士領主擔任間諜和殺手。

雖然這段日子早已過去,但忍術的隱匿藝術仍舊活躍。若是想深入瞭解忍者的手段,就來忍者的故鄉三重西部遙遠森林探索。

伊賀市是瞭解這群暗影戰士與他們歷史的不錯起點。伊賀流忍者博物館 有一間宛如迷宮的忍者之家可供探索。你也可以看到忍術大師展現他們的技巧,並用投擲刀片般鋒利的忍者武器測試自己的忍者潛力。

 

 

在參觀博物館之後,前往隔壁的伊賀上野城 。這裡曾經是統領當地與指揮當地忍者之封建領主的居住處所。租一套忍者服,擺出忍者隱匿模式的姿勢拍照。

 

 

繼續前往南部的僻靜山巒冒險,可以看到赤目四十八瀑布 。在這裡可以加入忍者訓練課程,和古代的忍者在同樣的地方練習。

結束後,可以再行山前往參觀赤目的瀑布美景,同時留意觀看河邊罕見的日本巨型蠑螈。即使在這裡沒有看到,在瀑布入口附近的日本蠑螈中心絶對可以看得到。

新手忍者的放鬆的好去處

湯之山溫泉 是溫泉度假區,可以在舒暢的溫泉中獲得解放,不管是住宿還是即日來回都相宜。你還可乘搭纜車到御在所岳 山頂,有滑雪、行山路徑和全景風光等你到訪。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go Bay
三重
Suzuka Circuit 2
長島、四日市與鈴鹿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