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Okuragahama Beach Okuragahama Beach

宮崎 日向 知名的崎嶇火山岩海景和滑浪勝地

知名的崎嶇火山岩海景和滑浪勝地

雖然日向位於人煙稀少且相對幽靜的地區,卻可以觀賞到岩石峭壁、洶湧的拍岸浪濤,以及重要的歷史景點。此外,也很推薦你來這裡滑浪,因為人潮比宮崎市 少多了。

萬勿錯過

  • 日向岬的環繞海景
  • 古老港町「美美津」
  • 衝在日本最棒的浪頭上

交通方式

可以開車或乘搭電車前往日向。

如果自行開車,則從宮崎市 沿著 10 號公路往北行駛,之後就可以一路直達日向。或是從宮崎站乘搭日豐本線的 Sonic Nichirin 特急列車(45 分鐘),或是乘搭前往延岡的一般列車,然後在日向市站下車。

不過日向有一些觀光景點必須開車才能到達,所以如果乘搭電車來日向,可以在日向市車站包一天的的士載你到處走走看看,車站外的旅客中心可以為你輕鬆安排妥當。

 

在那裡單車自由行亦很方便。騎自行車遊覽該地區很方便。你可以在日向市站的町站富高物產館租借單車,選擇有普通單車、電動單車和越野單車。

要征服日向岬的狂野大浪,還是拿起相機觀浪取景都由你決定

日向岬是日豐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擁有原始的火山岩海岸地形,以及豐富獨特的植物群落生態。

「馬背」是一處能一眼看到所有自然奇觀的最佳位置。只要從停車場步行 10 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個位於高處的展望台,讓你飽覽絕美壯闊的海景,以及下方聳立的石柱和蒼鬱的森林。感受海浪沖擊岩石的威力,以及海水噴濺到空中的氣勢,將帶給你無比震撼的深刻體驗。

 

你也可以從停車場走另一條路,前往細島燈塔。這裡的景觀同樣十分壯麗,尤其是兩座陡峭懸崖間的巨大天然岩洞。

十字架之海

再開車走一小段路,就來到十字架之海,因為海中形成了十字形狀的岩石而得名;而鈷藍色的海水襯托著明亮的褐色岩石,讓十字架之海成為絕佳的拍照景點;

接著前往觀景點,敲響名為「十字架之鐘」的許願鐘。

一座完美修復的古老濱海神社「大御神社」

大御神社主要是供奉天照大神,也就是日本國旗上的紅球所象徵的神祇。

在大御神社觀賞日向海的波瀾壯闊。在面向大海的石頭上會掛著稻草繩,用來抵禦惡靈的侵犯,也蠻符合神社的神祕特質。

前往古老港町美美津

 

 

位於 10 號公路上、橫跨耳川的大橋前,美美津 已經被認定為重要傳統建築物保存區。在鐵路興建之前,美美津曾是繁盛的港口城鎮,而且據傳日本第一位天皇「神武天皇」,就是從這裡出發前往奈良,統一日本各氏族。

 

 

美美津的建築物、步道、窗戶、格柵,還有部分的住宅都被妥善地保存下來,你可以進入這些住宅參觀,有的住宅已經改建成為博物館。

 

 

你前一晚如果是住在日向,隔天一早請務必早起,前往美美津港欣賞日出。

日本最著名的滑浪勝地之一

 

 

日向是日本滑浪文化的大本營之一,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國內外的滑浪比賽,尤其是在倉之濱和金之濱的海灘。

 

 

這裡的海岸大部分是沙灘,附近有滑浪學校,可以出租浪板和防寒衣,而大部分教練都會基本的英語溝通。同樣請你務必尊重當地民眾,在下水之前先學會滑浪禮儀。

日向大約位在宮崎市 高千穗 的中間,無論來往於哪一個方向,中途都可以做個停留,待上幾個小時、或者住個一晚,好好欣賞這片狂野的海岸。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itobaru area
宮崎
Udo-jingu Shrine
日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