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唐招提寺 唐招提寺

Toshodai-ji Temple Toshodai-ji Temple
Toshodai-ji Temple Toshodai-ji Temple

奈良歷史的重要章節

儘管唐招提寺具有形似希臘結構的通道,卻是日本佛教歷史中的重要佛寺且收藏了許多重要的古老雕像。

交通方式

乘搭近鐵電車前往西之京站,出站後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唐招提寺。

希臘式的建築風格

唐招提寺的本堂非常獨特,外型與希臘帕德嫩神廟十分像,且兩者在建造時都使用名為「卷殺」的建築技巧。

如同帕德嫩神廟讓遊客著迷一樣,唐招提寺同樣十分有名,因此有許多詩詞歌頌它特殊的地位。

絕對不要錯過參觀佛像

喜愛日本雕像的旅客,一定會喜愛本堂的千手觀音像,這座雕像被認為是日本最古老的木雕。

這尊千手觀音與盧遮那佛及藥師佛(都供奉在本堂)都已被指定為日本國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akushiji Temple
藥師寺
the historic monuments of ancient nara
古奈良歷史紀念遺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