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技術實力展示

在瀨戶內海的映襯下,一座白色鋼材奇觀將日本主島本州與四國 連接起來。這座高聳入雲的海岸地標,就是雙層的瀨戶大橋。

萬勿錯過

  • 以瀨戶內海日落畫面為背景,拍下大橋的剪影
  • 從岡山的小島觀景港乘船遊覽,在水面上欣賞大橋
  • 從紀念公園的觀景台欣賞大橋

交通方式

你可以坐電車、巴士或開車前往並跨越大橋。從高松和岡山出發,可乘坐 JR 海洋線前往。從坂出站乘坐巴士前往紀念公園需要 20 分鐘。

工程壯舉

這座 13 公里長的大橋,展示了三種建築技術,堪稱建築工程傑作。大橋由斜拉橋、懸索橋和桁架橋組成,是世界上最長的橋樑之一。遊客可以在這個不容錯過的景點,欣賞各部分不同的設計。

公園和娛樂

附近有許多景點供遊客觀賞。其中一個亮點便是瀨戶大橋紀念公園。遊客可以在這大型娛樂休閒區內,欣賞大橋的壯觀景色。公園還設有紀念品商店、屋頂觀景台、日式庭園和兒童遊樂區。

藝術餘興

遊覽大橋之時,可以順便探訪香川縣立東山魁夷瀨戶內美術館。該美術館收藏了 350 件藏品,包括日本繪畫大師東山魁夷的木板畫。你可以在一樓的美術館咖啡廳點一杯咖啡,欣賞瀨戶大橋和蔚藍色的大海美景。

可口美食

香川縣 也是著名的讚岐烏龍麵發源地。讚岐烏龍麵很有嚼勁,比其他麵條更扎實而彈牙。香川縣的許多餐廳仍採用傳統方法,製作這道著名的美食。

遊覽瀨戶大橋時,可順便在當地的烏龍麵館吃午餐,入口後便能理解為何這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美食。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he Great Seto Bridge
香川
Kanamaru-za
舊金毘羅大芝居(金丸座)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