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suyama castle -kakuzan park tsuyama castle -kakuzan park

岡山 津山與美作 擁有城堡、賽馬場和高地戶外娛樂的武術聖地

擁有城堡、賽馬場和高地戶外娛樂的武術聖地

津山和美作是兩個歷史悠久、文化豐富、傳奇色彩濃厚的城市。津山稍大一些,但該地區卻是以另一個較小的城鎮:美作而聞名。 這個古老的地區佔據整個岡山縣北部,最著名的武士之一:宮本武藏,就出生於此。日本少林拳法的創始人宗道臣也是在這裡出生。

此地是露營人士、戶外運動愛好者和溫泉愛好者的絕佳地點,此外還有一些漂亮的花園和城堡的遺址可以探索。你還可以在真正的一級方程式賽道上駕駛。你還可以在真正的一級方程式賽道上駕駛。

萬勿錯過

  • 參觀武藏武道館
  • 在真正的一級方程式賽道上駕駛
  • 在津山城遺址下的鶴山公園野餐

交通方式

津山/美作地區佔據了大部分岡山縣北部。從津山站前往該地區最方便,可以從這裡乘搭巴士四處逛逛。

從岡山站乘搭火車前往津山站大約需要 70-90 分鐘,具體時間取決於火車的類型和乘車時間。

從岡山市租一輛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樣可將津山作為基地,更自由地探索美作、大原、真庭或者鳥取 。岡山站附近有很多家租車公司。

兩位日本著名武術家的出生地

美作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的鄉村城市。偉大的劍客、哲學家兼藝術家宮本武藏,就出生在現在的美作。武藏武道館是一座宏偉的建築,承襲宮本武藏的精神。武藏的出生地和武藏武道館,是值得加入你行程的兩個好去處。

日本少林拳法創始人宗道臣也出生在美作,為了紀念他,該市的作東地區也建有一座紀念館。作東區是白水瀑布和作東美術博物館的所在地,均是受情侶歡迎的景點。

高地的呼喚和賽車的刺激

繼續前行可以來到大芦高原,一年中的任何時間都能在這享受露營、溫泉和精彩的戶外活動。附近的岡山國際賽車場,是真正的一級方程式賽道,車手舒麥加曾在此贏得勝利。你可以自行駕車或者騎摩托車去跑一兩圈。

沉浸在歷史或溫泉之中

有著 1,200 年歷史的湯鄉溫泉,其休閒水域每年吸引大批遊客。水療中心提供公眾池和私人澡堂兩種選擇。白天和晚上均可參觀,如果你想在此多作停留,還可以嘗試芳香療法和手工藝作坊。

 

 

春季的津山城(鶴山公園)

幾個世紀以來,津山城一直是一座城下町,但明治維新以後,跟日本的許多城堡一樣,這座城市的城堡也未能逃脫被拆除的命運。儘管如此,這座城市保留了典型城下町的魅力,即使只剩下廢墟,遊客依然絡繹不絕。

貫穿城市的吉井川將城鎮和外界相連。這裡仍然是當地人放鬆和慶祝的好地方。鶴山公園環繞著城堡,被認為是岡山賞櫻的好地方。

 

 

京都花園的映射

津山的另一個視覺奇觀是眾樂園 ,設計類似京都的花園。樂園於 17 世紀中葉建成,以田園風格彰顯了自然之美。

夏天遊覽津山的最佳時間之一是津山納涼 Gongo 祭典。這個節日在吉井川河岸舉行,充滿活力的夏季和服和祭典服飾使夏天充滿生機,河道上還會擺滿售賣當地美食的小吃攤。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bitchu matsuyama castle
岡山
shizutani school
備前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