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參觀巨大的古墳塚,自行製作足袋襪和埴輪泥公仔

埼玉北方的行田町有古代的歷史遺址和風景秀麗的公園。本地最有名的是 5-7 世紀的古代墳塚,位於行田市中心的埼玉古墳公園。

交通方式

乘搭火車即可抵達行田。

在東京的上野站搭車,在行田站落車(車程大約 60 分鐘)。你也可以在池袋站乘搭前往行田站的 JR 湘南新宿線(車程同樣大約 60 分鐘)。請注意,只有當地火車會停靠行田站。

 

 

古代蓮之里

行田另一個非常值得參觀的地方是古代蓮之里,此處有 42 種不同品種的蓮花。這些獨特的蓮花會在早晨開花,到了下午就會合起只剩下花蕾。蓮花的直徑最大可達 20 公分。

蓮花會從 6 月底一路盛開到 8 月初。

 

 

忍城

行田有一座稱為忍城的壯闊城堡。忍城建於 15 世紀,在室町時代的本地歷史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近年已經重建了三層樓高的城堡、石堤和華麗的屋頂。現在忍城聳立於城鎮中。

 

 

深入瞭解日本史

行田市博物館是深入瞭解日本史的好去處。博物館展出的文物和展覽,包括可供人試穿的整套武士鎧甲。行田的另一歷史遺址是舊足袋工廠和貨倉。行田是傳統日式足袋的最大生產地。

娛樂活動

你可以在足袋和生活方式博物館 現場參觀製作足袋的製作過程,以及挑選材料自製足袋(必須預約)。你甚至可以嘗試這門技藝。

當你來到埼玉古墳公園,不妨在埴輪屋駐足並自行製作個人原創泥公仔。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shikaga Flower Park-SPR
足利花卉公園 春之花祭
kumagawa area
熊谷櫻堤賞櫻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