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鬼怒川溫泉&奧鬼怒 奥鬼怒

Kinugawa Onsen Oku-Kinu Area Kinugawa Onsen Oku-Kinu Area
Kinugawa Onsen Oku-Kinu Area Kinugawa Onsen Oku-Kinu Area

栃木縣深山中的避世溫泉

如果你厭倦了擠迫的普通溫泉,這個遠離煩囂的溫泉鄉便是你的理想去處。在栃木深山中一處僻靜的峽谷裡,有一座叫奥鬼怒・鬼怒川的溫泉。這裡匯集著名的四大溫泉,每一處都會讓你不枉此行。

 

栃木深山,只為溫泉而生

 

萬勿錯過

  • 四座奥鬼怒・鬼怒川溫泉的日式旅館
  • 湯西川溫泉雪屋祭

交通方式

乘坐巴士是前往奥鬼怒・鬼怒川溫泉的唯一交通方式。出於環境保護的考慮,女夫淵溫泉附近的道路嚴禁一般車輛通行。

從女夫淵溫泉出發前往你預約的日式旅館,必須乘坐巴士。不在日式旅館過夜的遊客,需要從女夫淵溫泉徒步大約兩小時,這段步行路程在較為寒冷的月份會比較危險。抵達目的地後,你會發現四大溫泉相距不遠,相互間步行即可到達,一天之內便可走遍所有溫泉。

奥鬼怒・鬼怒川溫泉的四座日式旅館

這裡的四座日式旅館,都各具特色。旅館會提供接駁車服務,方便遊客前往附近的健行步道、釣魚點及觀景點等地進行戶外活動。如需進一步詳情,請向入住旅館查詢。

 

 

八丁之湯

這是四座日式旅館中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家。冬季,旅館四周的山坡上會鋪滿厚厚的白雪。這裡風景極佳,既可以抬頭望見陡峭的懸崖,又可以看到怒吼的瀑布。旅館還提供男女分浴和混浴兩種浴池。

加仁湯

這家旅館位於一條山間小河旁,同樣深受歡迎。加仁湯的溫泉浴池有多種大小和地點可供選擇,設有室內和露天兩種浴池。選擇最合適自己的那一款吧!加仁湯周圍有一些很不錯的健行步道,附近地區也值得探索一番。

日光澤

日光沢是一間非常古老兼全是木造的旅館。老舊和風化的木材已成為它的特色之一。據說在這裡浸溫泉,肌膚能感受到溫泉水的鬆軟與滑順。這裡有非常棒的觀景視角,可以看到栃木山的懸崖峭壁。

手白澤

這裡是奥鬼怒・鬼怒川溫泉中最小的一處,但卻有著極美的全景視野。這裡地勢險峻,四面為陡峭的山巒所環繞。旅館僅設六間客房和四座溫泉浴池,但若有幸得以入住其中一間,肯定能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

湯西川溫泉雪屋祭

如果在 1 月到 3 月期間來奥鬼怒・鬼怒川溫泉,絕對不能錯過湯西川溫泉鎮上的「湯西川溫泉雪屋祭」 。屆時鎮上隨處可見小小的冰屋,裡面每晚會點亮著蠟燭,供遊客和當地居民欣賞遊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ikko-Tosho-gu Shrine
栃木
Okunikko Yumoto-onsen Hot Springs
奧日光湯元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