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img_wakayama kimg_wakayama

關西 和歌山 在日本的靈性聖地,重啟身心靈的活力

和歌山有高野山古廟建築群、熊野古道朝聖之路、風景如畫的海岸線,展現了日本的自然之美和靈性之聖

和歌山擁有數個日本最神聖的地方及美麗的海灘,吸引了許多尋求悟道的朝聖者和前往海濱敬拜太陽的民眾。從入列世界遺產名錄的熊野古道和高野山的寺廟建築群,到白良濱閃閃發光的白色沙灘, 和歌山市擁有眾多觀光景點,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和美味的當地特色拉麵。

交通方式

遊客可以從京都、大阪和名古屋乘坐特快列車到達和歌山。大阪和名古屋有定期的電車和巴士服務,乘搭飛往關西國際機場的航班也很方便。從東京出發,你可坐電車經大阪或名古屋中轉,或乘飛機飛到和歌山的南紀白濱機場,僅需 1 小時。

許多遊客從新大阪站出發,乘搭 JR 黑潮號特急列車到達和歌山市,然後遊覽整個和歌山縣城。從三重或名古屋前往和歌山的東南沿海,可乘坐 JR 南紀特急列車。從名古屋出發需 3.5 小時,日本鐵路通票並非全程都適用。如果你沒有鐵路通票,則相較飛機和電車,高速巴士是一項更實惠的選擇。東京、京都和其他各大城市都有高速巴士發出。如從東京出發,行程預計需 12 小時。

顯示更多細節

萬勿錯過

  • 在高野山古老的大型寺廟感受寧靜聖潔的氛圍
  • 坐落於山頂的和歌山城
  • 從風景如畫的串本海灘觀賞參差錯落的天然岩石紀念碑
  • 沿著古老的熊野古道朝聖路線,穿越茂密的迷霧森林

特別推薦

Wakayama Castle
和歌山市
Shirahama Onsen
白濱與周邊地區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5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1 Apr 2024

地方特產

  • 紀州漆器

    在黑江製作的漆器被稱為紀州漆器 (Kishu Shikki),以簡約、耐用和實用的特質而聞名。人氣永不下滑的根來塗 (Negoro-Nuri) 最後會以朱紅色上漆。隨著長期使用,黑色的底漆將會逐漸浮現。這種漆器迎合現代潮流,現在也有塑膠版本。

    Kishu Lacquerware
  • 紀州桐箱

    紀州簞笥 (Kishu Tansu) 採用桐木營造出無比明顯的溫暖色調。每一個斗櫃皆是完美準確細緻打造,並以榫卯、木釘和訂制配件製成。

    Kishu Paulonia Chests
  • 和歌山吞拿魚

    和歌山的生吞拿魚捕獲量是日本第一。從令人大飽口福的吞拿魚刺身飯到炸吞拿魚漢堡,和歌山對吞拿魚料理亳無抵抗力。7 月底甚至還會舉行吞拿魚祭。

    food-craft
  • 和歌山梅乾

    和歌山的梅子種植數量是日本第一。此地生產的醃漬梅子稱為梅乾,擁有鹹甜酸味於一身的獨特風味。梅乾通常配搭白飯食用。南高梅製成的梅乾最受歡迎。

    food-craft
  • 高野豆腐

    高野豆腐又名凍豆腐(凍り豆腐),用流傳數個世紀的傳統料理方法烹煮而成,是一道精進料理豆腐主菜。做法是先將豆腐冷凍,去除多餘的水份,之後再乾燥。高野豆腐通常是以高湯燉煮單獨上菜,配搭切片的蘿蔔。這種豆腐與一般豆腐不同,能吸收其他同時燉煮的食材味道。如果你想一嚐高野豆腐的味道,請到和歌山縣高野山一遊,或到任何供應佛教素菜精進料理的地點。

    food-craft
  • 和歌山拉麵

    和歌山拉麵的獨特之處是味道濃郁的豬肉和醬油高湯,也稱為 tonkotsu-joyu。如果你想模仿當地人點菜,請說「chuka soba」(中華拉麵)。 (Photo: ©Wakayama City Tourist Association)

    Wakayama Ramen
  • 和歌山蜜柑

    和歌山農民自 1600 年代開始持續種植蜜柑。蜜柑是十分類似橙的柑橘類水果,有鮮艷的橙色和非常高的甜度。許多當地紀念品商店供應現榨蜜柑汁,甚至用和歌山蜜柑製作的酒。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溫和少雨的氣候為熊野古道的徒步健行提供了理想條件。前往紀三井寺欣賞和歌山和關西地區的早櫻,櫻花通常在 4 月初才會全面盛開。

    oyunohara
  • 夏季

    7 月海灘季全面展開時,海灘遊客湧向壯麗如畫的海岸線,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整個 7 月和 8 月上半月,和歌山夜空滿是璀璨煙火。

    okunoin
  • 秋季

    11 月中旬,火紅的楓葉渲染宏偉和歌山城大大小小的花園。新宮市在 10 月初開始慶祝當地祭典,熊野川承載著神靈蜿蜒流淌。

    kongobu-ji temple
  • 冬季

    在山間和海岸邊歷史悠久的溫泉度假村中感受溫暖。10 月到 12 月間,和歌山甜美多汁的蜜柑正當季,值得一品。

    kongosanmai-in temple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