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achisan Nachisan

和歌山 那智山 神靈的庇護所,「世界遺產」熊野古道上主要景點

神靈的庇護所,「世界遺產」熊野古道上主要景點

熊野那智大社 是日本最適合拍照的地方之一。這座神社是山神崇拜者的精神象徵,而位於原始森林中的壯觀瀑布則是神社的天然宏偉背景。

萬勿錯過

  • 在日本垂直落差最大的瀑布下,感受非比尋常的精神力量
  • 那智火祭(那智扇祭)用熊熊火焰點燃夏日
  • 完好如初的鵝卵石樓梯,被視為通向神靈的道路

交通方式

那智山地區位於奈良以南的和歌山縣 ,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

從和歌山的紀伊勝浦站乘坐巴士,30 分鐘可抵達那智瀑布前站。若從和歌山縣以外的地方來本地區旅遊,可乘坐 JR 紀勢本線從名古屋或新大阪直達紀伊勝浦站,非常方便。從名古屋出發的旅程少於 4 小時,沿途可俯瞰和歌山海岸線的壯麗景觀。

知識補給站

那智瀑布是日本最高瀑布,高低相差達 133 米

日本人自古以來就將這座瀑布尊為神道教神明的居所

 

 

大門:通往天堂的楷梯

由谷底拾級而上,來到精神聖地:熊野那智大社 青岸渡寺 那智瀑布 。這段鵝卵石鋪就的平緩階梯長約 600 米,將帶你領略熊野古道 的魅力。

你還可以身著平安時代的和服,在雪松、樟樹和竹子的綠蔭之下,登上 267 級梯級,體驗完整的朝聖之旅。

 

 

熊野那智大社:神聖所在

位於山腰的熊野那智大社 是熊野古道上的精神家園之一,也是沿著古道分佈的三大神社之一。這裡供奉著女神熊野夫須美大神,她的名字意為「結」,是眾所周知的婚姻守護神。

 

 

青岸渡寺:美輪美奐的佛教建築

毗鄰神道教熊野那智大社 不遠處,是屬於佛教的青岸渡寺 。兩座神社曾為一體,一直到 19 世紀才因政局所逼,不得不因為信仰不同而分開。

摒除神學的追尋,聳立於奔流不息的那智瀑布前,是一座令人驚艷、擁有飛簷斗拱的大紅佛塔。青岸渡寺 氣勢恢宏、景色迷人,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那智瀑布:古老水神

抬頭望向瀑布頂端,就會看到距離瀑布上方幾米的地方,繩上綁著鋸齒形的紙質裝飾品。這些裝飾品稱為紙垂,表示這裡是神明的居所。

日本最早的記錄表明,這座瀑布自古以來就被奉為神道教神明的居所,這也正是後來熊野那智大社 青岸渡寺 修建於此的原因。佇立在如此震撼人心的自然力量前面,一定會印象深刻。

 

 

那智火祭(那智扇祭):火祭淨化

每年 7 月中舉辦那智扇祭 之時,整個地區都會被火光照亮。火炬手身著白色服裝,從熊野那智大社 出發,揮舞著熊熊燃燒的巨大火炬,淨化通往瀑布的古道。伴隨著誦經、煙霧和火焰,十二座移動神輿將被點燃,活動隨之掀起高潮。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img_wakayama
和歌山
kamikura shrine
新宮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