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京爵士音樂節 東京JAZZ

Tokyo JAZZ Tokyo JAZZ
Tokyo JAZZ Tokyo JAZZ

一同體驗東京最大型的爵士音樂節

爵士樂迷萬勿錯過的東京爵士音樂節。這項活動匯集了世界各地的頂尖爵士樂表演者。

萬勿錯過

  • 在代代木公園免費欣賞現場爵士樂演奏
  • NHK 音樂廳的頂級表演
  • 購買全日套票更經濟

交通方式

活動在澀谷和世田谷區之間的多個地點舉行,全部地點都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輕易到達。

乘搭 JR 山手線到原宿站,出站後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代代木公園。從山手線原宿站出站,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 NHK 音樂廳,如果想乘搭東京地鐵,則可從代代木公園站出站,再步行 15 分鐘到達。

 

 

音樂節的場地現設於澀谷

由 2002 年開始舉辦的東京爵士音樂節,是全日本最盛大的爵士樂活動。活動原本在丸之內舉行,後來在 2017 年移師至澀谷。

樂韻悠揚

位於澀谷的 NHK 音樂廳壯麗堂皇,是活動的主要場館。鄰近的代代木公園也定期舉行免費表演,主辦單位會提供單一場次以至全日套票等多種門票選擇。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oyogi park
9 月日本
Tokyo JAZZ
東京爵士音樂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