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秋之高山祭 秋の高山祭

Takayama Autumn Festival Takayama Autumn Festival
Takayama Autumn Festival Takayama Autumn Festival

高山城籠罩在燈籠的柔和光芒之中

藉著東海地方的華麗祭典,開始歲末倒數。優雅的秋季高山祭在 10 月 9 日至 10 日舉行,為期兩天的祭典能吸引數千名遊客到訪。

交通方式

特急飛驒號每小時都會從名古屋發車,車程約為  2 小時 20 分鐘。在高山市以及富山市之間,也有定期行駛的火車與高速巴士。從松本市出發則可搭乘高速巴士前往。

知識補給站

秋季高山祭於櫻山八幡宮與其周圍地區舉行。

祭典期間會有 11 座花車在鎮上遊行

手工花車設計極精緻複雜,甚至能媲美日光東照宮的陽明門

收成時刻

每年的 10 月 9-10 日,數以千計的遊客會湧入高山市,參加盛大的秋季高山祭。這個慶典重點在於表達感謝,並且也表示要開始為過冬做準備。

祭典花車

這個祭典以色彩繽紛、裝飾華麗的花車為特色。部分花車上頭會加裝機關人偶,每到固定時間,操偶師就會操縱人偶表演傳統舞蹈;表演通常在 10:00 與 14:00 左右進行。9 日入夜後,晚上的慶典會以 100 台被燈籠照亮的屋台花車在鎮上巡遊開始。

若想詳細瞭解花車的白天展示地點,以及遊行的時間表,請至當地的旅客中心索取資訊。

一整年都能參觀花車

即便你錯過了祭典,還是可以到高山祭會館參觀花車;高山祭會館是在祭典過後,專門展示花車的展覽廳。只要一點費用,就能租借英語導覽機,讓導覽機為你介紹更詳細的高山祭歷史,以及花車的設計。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utumn in Toyama
10 月日本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日光東照宮秋季大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