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豪斯登堡 ハウステンボス

Huis Ten Bosch Huis Ten Bosch
Huis Ten Bosch Huis Ten Bosch

©HUIS TEN BOSCH/ J-20089

當荷蘭遇見日本

位於大村灣北端的豪斯登堡,風景壯麗,略帶異國情調。豪斯登堡以荷蘭王室三座官邸之一的名稱來命名,是一座仿製的荷蘭小鎮。豪斯登堡度假村和主題公園均是一處值得遊覽的景點。

萬勿錯過

  • 夜晚光芒四射的燈光秀
  • 公園的四季花卉節日
  • 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的景點

 

©HUIS TEN BOSCH/ J-20089

 

交通方式

豪斯登堡有多班 JR 列車往返博多(福岡市 )和長崎市 。大多數列車是特急列車,從博多發出的多數列車需要在附近的早岐站轉乘,預計最久需要 110 分鐘。

你也可以乘搭飛機到長崎機場;另外也可以從大村灣乘坐快艇直達豪斯登堡,航程預計約 50 分鐘。

慶祝荷日之間的友誼

豪斯登堡,又名「森林別墅」,建於 1992 年 3 月,主要是為了慶祝日本與荷蘭之間,悠久的歷史和深厚的友誼。

到達豪斯登堡岸邊,仿佛置身於異國他鄉,滿眼都是風車、鬱金香、荷式建築和令人驚歎的燈飾。街道兩邊有遊樂場、商店、電影院和餐廳,等待你的探索。如果想來點特別的體驗,可以順著公園的河道乘船遊覽,仿若置身阿姆斯特丹。

燈光與夢幻世界

2 月至 5 月前後,數百萬盞 LED 燈會一起照亮豪斯登堡。入夜之後,整個度假村更是一片燈火輝煌。從光雕投影奇景到獲獎過的燈光秀,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燈光讓人目不暇給。

這裡有很多最先進的景點,適合兒童和成人遊玩。九州最盛大、令人讚歎的煙火大會也會在公園舉行。遊客可以在公園目不暇給的風景中欣賞煙花。這裡一整年都有特別的慶祝活動。

 

©HUIS TEN BOSCH/ J-20089

 

花海魅力

春天,這裡會舉辦一年一度、非常適合拍照的著名鬱金香祭,此時的度假村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絕、萬頭鑽動。「花街」是指滿園的鬱金香,一排排紅色、黃色、粉色,甚至紫色的鬱金香會推滿整個園區。

各式住宿

雖然一天之內就可遊覽完公園的主要景點,但為了節省時間和盡情享受度假村的氣氛,建議可以入住度假村的飯店。從歐式飯店到湖邊別墅,再到機器人旅館應有盡有,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agasaki Bio Park
長崎生物公園
Kujukushima Pearl Sea Resort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