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科學未來館 日本科学未来館

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 -Miraikan 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 -Miraikan
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 -Miraikan 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 -Miraikan

展示世界最新的技術和發現

日本科學未來館是科學愛好者和未來主義者的首選目的地。博物館有引人入勝的展覽和活動,是探索世界變化的好地方。

知識補給站

博物館於 2001 年開放

有名的參觀者包括竹井喬治、西班牙國王和王后、前首相安倍晉三和前 NASA 太空人喬恩·麥克布萊德 (Jon A. McBride)

交通方式

你可以乘坐電車和水上巴士到達博物館所在的台場

最近的地鐵站是百合鷗線的電信中心站,從這裡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博物館。同一條地鐵線上的東京國際郵輪碼頭站也在附近。從臨海線的東京電訊港站步行 15 分鐘即可到達博物館。水上巴士也在台場 停靠。

與不斷變化的世界保持同步

日本科學未來館以科學的視角看待世界,並提出了關於未來的各種問題。你可以參加講座和實踐課程,進一步瞭解日新月異的世界。除了來自日本的演講嘉賓外,博物館每年還會邀請很多外國演講者。

 

 

三個區域可供選擇

博物館有三個區域可供探索。

「探索世界」專區向你展示太空、太陽系和地球上的生命。在「創造未來」專區,你可以獲取更多關於可持續發展的知識,瞭解地球上生命的未來,探索機器人將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與地球相連」專區則解釋了生命和地球環境之間的聯繫。

研究領域

 

日本科學未來館(Miraikan)有一個研究區,裡面正研發多個項目。研究範圍涵蓋廣泛的先進科學技術,例如機器人、生命科學和材料科學,並對外開放。

 

 

球幕影院 GAIA

除了常設展外,博物館全年還會舉辦各種活動和臨時展覽。熱門活動的門票很快就會售罄,所以請一定提前訂票。在天域影院 GAIA,你可以盡情體驗 3D 電影;建議預訂。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e and Science
國立科學博物館
Museum of Maritime Science
船之科學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