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omioka City

「日本製造」的發源地

位於群馬縣西南方的富岡市,已成為日本工業現代化的同義詞。

交通方式

遊客可乘搭火車或自駕前往富岡。

從高崎站乘搭上信線,約 40 分鐘就能到達上州富岡站。

從東京出發,可選乘上越新幹線,或北陸新幹線到高崎站,然後轉搭上信線到上州富岡站。車程1.5小時。

1,400 年歷史的古老神社

群馬其中一所最重要的神社位於富岡。這間 1,400 年歷史的貫前神社(國家重要文化財產),供奉掌管編織與農業的神明。

 

 

其他鄰近景點

附近有群馬野生動物園 ,以及群馬縣立自然史博物館,館內收藏了一具實體比例的恐龍骨化石。

與絲綢業有關的重要世界遺產

富岡製絲廠 與相關場所,包括田島彌平舊宅、高山社遺址和荒船風穴,同在 2014 年獲列為世界遺址,以表揚它們在將絲綢業推廣到世界各地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Tomioka City

 

在街道漫步

在街上四處漫步,不難發現法國在當地的影響力,這是為了紀念製絲廠最初建造時,在此工作的建築工地監督與法國工人。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one
日本再發現50+選
Aomori Nebuta Matsuri
青森睡魔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