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再發現 50+ 選 神奈川縣 (Kanagawa) • 川崎市 (Kawasaki) 與東京一川之隔 • 產業閃爍的工場夜景

 

 

 

川崎市位於神奈川縣的最東邊,與東京都僅一河之隔,同時毗鄰橫濱市,東臨東京灣。多摩川為當地帶來農業發展,市內亦有「生田綠地」這個大型自然寶庫,除了春櫻秋楓外,更有盛放的玫瑰園,最為人熟悉的岡本太郎美術館及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亦在附近,可在感受自然期間品味藝術。

 

 

除了國際大師級的展館外,不少世界知名的日本品牌亦在此設有體驗館,如味之素的美味體驗館和東芝未來科學館等。工場林立不但讓遊人能參觀不同工場的內部,更在臨海地區構成了聞名日本的工場夜景,可乘坐屋型船觀賞與別不同的璀燦光輝。

 

 

 

每年4月第一個星期日,若宮八幡宮金山神社都會舉辦鐵男根祭(かなまら祭り)。它從江戶時代發展至今,已成為祈求生意興隆、子孫滿堂、受孕安產、結緣及夫婦和睦的祭典,因神輿等奉祭男根以廣受海外關注,2016年的3萬名參加者中,更有六成是特地到訪這特色祭典的外國人。

 

交通指南

 

[方法1]

 

從東京站乘JR至川崎站

約30分鐘

 

相關連結

川崎市觀光協會 (中文)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