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十日町市 十日町市

Tokamachi City Tokamachi City
Tokamachi City Tokamachi City

日本最美峽谷之一、活力雪祭與山中溫泉

十日町市位於日本北部新潟縣南部,距東京僅兩個半小時的火車車程。 它是一個綽號為「雪國」的地區的一部分,因為冬季覆蓋該地區的大量積雪。 市內有川西、中里、松台、松野山、十日町五個地區。

萬勿錯過

  • 星峠梯田,春季和秋季的景色最為美麗
  • 美人林,長滿了參天的山毛櫸樹
  • 日本最美的峽谷之一
  • 不可錯過的十日町雪祭

交通方式

乘坐電車或駕車前往十日町市十分方便。

乘坐電車:從東京站乘坐上越新幹線前往越後湯澤站。在那裡乘坐當地的北北線,約 25 分鐘可到達十日町站。

駕車:從六日町交匯處離開關越自動車道。從那裡開車前往十日町市約需要 30 分鐘。

 

儘管十日町市內大部分區域都在步行距離內,但以稻田和森林為特色的景點自駕前往更為便捷。

車站可以租用自行車,包括可以穿越丘陵地區的助力自行車。

遊客可從美雪和豐田租車公司租車,乘的士前往也十分方便。

知識補給站

十日町市每年的積雪足有 5 米高

十日町市有 9 座溫泉、11 塊水稻梯田和數之不盡的蕎麥麵店

國寶Kaengata doki(火焰陶器)的所在地

這裡每三年舉辦一次世界首創的國際藝術節

 

 

著名的水稻梯田

十日町市位於新潟縣 內陸地區,周圍群山和森林環繞。十日町市遊客人數最多的景點,一定是水稻梯田。

你會發現,新潟 到處都是平坦寬闊的稻田,但是十日町市的稻田卻沿著山坡綿延而上。一層層的稻田,一年四季自成美景。

在春秋兩季,每塊田野都像一面鏡子,映照著落日;冬天則一片雪毯鋪滿了大地。

儀明梯田、蒲生梯田、松代梯田和菅刈梯田也十分受歡迎。

美人森林

除了梯田,美人林是十日町市的另一主要自然景點。其日文名稱的字面是「美人森林」的意思。顯而易見,無數的山毛櫸樹挺拔而優雅,就像美女的剪影。

這裡一年四季色彩不停變換,但森林終年看上去如童話中的仙境一樣。

日本最美峽谷之一

過去的火山爆發,使十日町市山谷之間形成了崎嶇的懸崖,包括令人歎為觀止的清津峽。

清津峽有一種柱狀節理岩層的自然現象。這些柱狀節理看起來像一束巨型鉛筆從地面聳入雲霄。

為了近距離欣賞峽谷景色,這裡有一條方便進入的鋪砌隧道路徑。

 

尤其是十日町的星峠梯田,全年吸引著成千上萬的攝影師和遊客; 它們真的是一個值得一看的景象!

 

 

十日町雪祭

每年 2 月,十日町市會舉辦十日町雪祭 ,展示當地藝術家的才華。城市街道上排列著流行卡通人物和文化名人的雪雕。

你還可以在整個祭典區域找到雪地遊戲和美味溫熱的食物。

 

 

祭典的主要活動當屬盛大的現場音樂會,身穿和服的人、煙花和以雪搭出來的巨大舞台都十分壯觀。夜晚,燈光將雪雕襯托得栩栩如生。

十日町市的其它特色

跟許多其它山區一樣,十日町市有許多天然溫泉。這片地區共有九座溫泉,其中芝峠溫泉最受歡迎。

如果你想嚐嚐十日町市的當地特色食物,可前往蕎麥麵店。十日町市有許多麵店可供選擇。

要體驗更地道的日本文化,可以嘗試在川北蕎麥麵工作坊 (Kawakita Soba Workshop) 親手製作蕎麥麵。你可以在那裡自行磨麵、揉麵和烹煮蕎麥麵。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Echigo Tsumari Art Field
越後妻有——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三年展之鄉
myoko
新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