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岡崎公園 岡崎公園

Okazaki park Okazaki park
Okazaki park Okazaki park

擁有偉大歷史及壯觀美景的公園

岡崎公園曾經是知名將軍的發跡地,現在則以櫻花樹及其與歷史的關聯性而知名。

交通方式

從東岡崎車站步行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岡崎公園。

從名鐵名古屋站乘搭往豐橋的電車。在到達東岡崎車站後,從北口出站,往北朝河流走,然後沿著河川走到公園左側。

 

 

繽紛粉紅色

名列日本「櫻名所百選」的岡崎公園雖然全年美景如畫,但是在 3 月底到 4 月初的春季,櫻花綻放的美麗景致更是不容錯過。在公園和乙川沿岸,可以與當地民眾一起欣賞美到難以形容的櫻花美景。

岡崎公園 5 月盛開的紫藤花也一樣知名,同時別忘了注意是否有穿著盔甲的武士大名在公園中漫步,娛樂民眾。他們很樂意以「最有型」的姿勢與人合照,記得準備好相機了。

 

 

歷史悠久的公園

公園內矗立著一座與日本武士擁有長遠歷史關係的岡崎城 。三河武士與家康館是專為出生在岡崎城的知名將軍德川家康而設,且是值得規劃前往的景點。

 

8 月是參觀岡崎公園的最佳時機,因為 8 月的第一個週六會舉行岡崎煙火祭,將會有多不勝數和圖案獨特的煙花點亮夜空。

 

 

其他全年都適合前往的景點,包括岡崎城二之丸能劇場、龍城神社,以及大將軍德川家康的雕像。你甚至可以看到號稱德川家康小時候第一次洗澡時用過的井:洗兒湯之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kazaki Castle
岡崎城
Takeshima Island
竹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