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Wakayama Kumano Wakayama Kumano

活動 傳統歷史 由城堡、寺廟、因英勇武士而揚名天下的城鎮,到作為忍者培育基地而興盛的村莊,踏上一段段穿越歷史之旅!

世界遺產景點之旅:探索姬路城、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白川鄉和五箇山合掌村等等

除了上述見證日本歷史的迷人景點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可讓你充分體驗昔日日本風情的地方。

位於福島縣 的會津若松市是有名的武士之都。有很多展現武士文化的景點等你探索,包括鶴城 。如果想瞭解來無影去無蹤,但同樣地手下不留情的刺客 - 忍者,可前往三重縣 伊賀上野 忍者村,或者滋賀縣 的甲賀地區。

位於南方的沖繩島嶼,則有着和本島截然不同的豐富歷史。沿著煙滅已久的琉球王國所遺下的石牆,發掘非凡的藝術、音樂與美食傳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