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冬天在雪怪間穿梭滑雪,到了天氣變暖的月份,再到原始森林行山

火山噴發造就出八甲田山周圍的天然樂園;原始的高山森林、樹沼、濕地與樹冰雪怪,絕對不容錯過。

萬勿錯過

  • 從纜車的最高終站開始沿步道登山
  • 冬天的樹冰「雪怪」景象
  • 滑雙板與滑雪板的世界級場地

交通方式

八甲田纜車站是八甲田山地區的中央終點站,可從東北新幹線的新青森站乘搭巴士前往。

在新青森站,乘搭 JR 巴士到「纜車車站前」站,車程為一小時,你將會直接抵達八甲田纜車的終點站。

 

 

纜車周圍

在纜車最高的終站,可以清楚俯瞰這個地區,在終站的資訊服務中心,可以取得英文、韓文、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的小冊子和觀光資訊。

此地區也是八甲田滑雪場的主要區域。滑雪場雖然只有五個滑雪道,但有一條很長的森林滑雪道,以及一條能從纜車最高終站直達山腳的滑雪道。這些滑雪道都能讓你感受滑雪通過「樹林隧道」的體驗。

隨處可見的雪怪

當霧氣在樹上直接凝結,就會形成樹冰「雪怪」,這個現象只會發生在全球少數幾個地方。每到冬天,八甲田山上到處都能看見這些雪怪。

 

 

冬季以外的月份

當白雪消融後,登山與健行就是這裡的主要活動。擁有可通往十和田湖 、睡蓮沼、酸之湯溫泉,以及八甲田山頂的步道。

請注意,其中有些步道崎嶇難行,適合裝備齊全、經驗豐富的登山客,因此請向導遊確認你的登山行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t Hakkoda-san Area
八甲田山
Lake Towada
十和田湖與周邊區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