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ushiro Marsh Kushiro Marsh

北海道 釧路與北海道東部 原始自然美景

原始自然美景

到訪雄偉壯觀的北海道東部,你可探索部分日本最純樸的風景和野生生物棲息地。北海道六座國立公園之中,這裡就佔了三座,而這廣闊偏僻的日本一隅全年任何時間都值得一遊。

萬勿錯過

  • 欣賞阿寒摩周國立公園和知床國立公園令人屏息的美景
  • 接觸北海道東部多樣化的海陸野生動物
  • 參觀日本最大的釧路濕原
  • 來一睹流冰季節的壯觀景致

 

 

 

 

交通方式

廣大的北海道東部有超過5個機場 。你也可以利用日本鐵路周遊券 ,從札幌和其他大城市乘搭火車穿梭不同地區。

帶廣 與紋別:十勝帶廣機場與鄂霍次克紋別機場均有直飛東京航線。

前往釧路濕原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釧路機場有從札幌(岡玉/新千歲機場)、東京(東京國際機場/成田國際機場)和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直飛的航班。季節性航班包括從中部國際機場(Centrair)和大阪(大阪國際機場)出發的直航班機。

網走 地區和知床 地區:女滿別機場有千歲(札幌)和東京直飛航線。

前往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知床 地區:中標津機場有從札幌(新千歲機場)和東京(羽田機場)直飛的班機。

 

 

流冰船

進入冬季,就可以乘搭破冰船前往鄂霍次克海海岸旅遊,欣賞沿著紋別到宇登呂之間海岸線旁擠上來的流冰。穿起雪鞋登山,穿越知床國立公園 內結冰的湖面,或在宇登呂一嘗冰潛。

欣賞因避寒而遷徙的天鵝和飛舞的鶴

在冬天,利用摩周國道前往川湯溫泉,可以看到凍結的釧路湖和摩周湖 上遷徙的黃嘴天鵝。繼續前往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或向南走到釧路濕原觀賞更多丹頂鶴。

 

 

也可以選擇去賞鯨,並留意附近有熊出沒

在比較溫暖的月份,可以乘搭飛機到女滿別或中標津,參加知床國立公園 旅程。跳上從宇登呂或羅臼出發的船,可以看到日本原始野生生態絕美一面,還可以在海灘上看到熊或潛泳的抹香鯨。

一邊浸浴一邊欣賞身邊的美景

沿著海岸往南自駕前往欣賞野付半島 、風蓮湖、納沙布岬的壯麗風光與野鳥生態,或開往內陸進入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別錯過摩周湖畔的令人驚艷的景色,還有公園東側神之子池寧靜的藍色湖水,接著前往可以俯瞰阿寒湖的溫泉浸浴。

行程尾段可以沿著主要道路,經過美景如畫的足寄五色沼,進入十勝平原,欣賞在花季盛放的美麗花園,或在帶廣 附近的十勝溫泉享受回春水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round Sapporo
北海道
Asahikawa Municipal Asahiyama Zoo
旭川與北海道北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