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加賀溫泉鄉 加賀温泉郷

Kaga Onsen Kaga Onsen
Kaga Onsen Kaga Onsen

蔥蘢鄉野中的溫泉村有著精美的傳統旅館和手工藝品

石川西南部的加賀溫泉鄉位於日本海與白山之間,是具有 1,300 年歷史的溫泉勝地。這座城市圍繞著四個溫泉村而建。加賀溫泉鄉擁有高品質的天然溫泉水、傳統日本手工藝、原始自然步道和當地豪華的地方特色菜。這是最適合休閒放鬆的地方。 快來這裡享受溫泉吧!

萬勿錯過

  • 沐浴在附近四個城鎮的公共浴池中
  • 嘗試傳統陶藝,例如九谷陶器及加賀漆器
  • 品嚐來自海洋和豐饒山間中的各種當地食物

交通方式

乘車前往這個地區的樞紐——加賀溫泉鄉站。乘搭電車向金澤市西南方向前進,行程需要 25 到 30 分鐘,駕車需要 1 小時。

乘坐北陸新幹線到達金澤站 (2.5 小時),然後轉乘特快列車(25 分鐘)。從東京出發,乘搭北陸新幹線至金澤站 (2 小時 30 分鐘),轉乘特快列車(25 分鐘)。乘坐雷鳥號特快列車或白鷺號特快列車,從金澤市到達加賀溫泉鄉只需 25 至 30 分鐘。

從京都出發,乘坐雷鳥號特快列車可以在大約 2 小時 15 分鐘內到達加賀溫泉鄉。 從名古屋出發,乘搭新幹線到達米原市,然後換乘前往金澤的特急白鷺號特快列車,全程大約需要 2 小時。

從加賀溫泉鄉站出發的觀光巴士 Can Bus 會帶遊客前往主要景點。你可以選擇走山路或海路,或小松市航線。

療癒之水

加賀溫泉鄉由四個溫泉村組成:山代溫泉 山中溫泉 粟津溫泉 片山津溫泉 。每個溫泉村莊的中心都有自設的公共浴場。其中一些已經完全現代化,而另一些則擁有特殊的裝飾風格,讓人回想起明治時代 (1868-1912)。

山城溫泉和山中溫泉是由佛教僧侶行基在 8 世紀的一次朝聖中發現。從那時開始,這裡的溫泉就被譽為日本最好的溫泉,具有改善消化、緩解肌肉疼痛、減輕皮膚病等治癒特性。

 

 

九穀陶瓷的發源地

江戶時代 (1603-1867) 在石川盛行一種獨特的日本瓷器:九谷燒,當時加賀和西伊豆町家族的商人非常支持當地藝術的發展。你可以通過它所使用的鮮明圖案以及鮮豔色彩(尤其是鮮紅色、綠色、黃色、紫色和藍色)來識別這種瓷器。1873 年後,這種瓷器大量出口到歐洲。在城南的石川縣九穀燒美術館和山代溫泉 的九穀燒展覽廳,你可以參觀陶瓷展品和多層窯爐的遺跡。

 

 

活著的傳奇和前途光明的工匠

如今,許多藝術家在加賀溫泉鄉進行創作,數十年間不斷地完善他們的工藝。木工與漆器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1994 年,居住在山中溫泉 的川北良造被譽為「人間國寶」。這些藝術傳統由居住在加賀國 的年輕藝術家傳承(尤其是陶藝家),他們用更現代的作品重新詮釋了傳統。在加賀溫泉鄉以及金澤市 的藝術展覽中,你或許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

充分利用你的停留時光

在傳統日式旅館中小住一、兩晚,這是探索加賀溫泉鄉溫泉村的最佳方式。留一、兩日參觀廟宇、體驗手工技藝,並遊覽鄰近城鎮中遍佈的足浴和公共浴池。

極致日式旅館體驗

加賀溫泉鄉被評選為擁有日本最佳日式旅館的地方,是多家豪華日式旅館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具有出眾服務並廣受讚譽的著名旅館 Kayotei 以及 Relais & Chateaux 旗下的無何有旅館 (Beniya Mukayu),旅館的每間客房都設有露天浴池。

 

 

在加賀溫泉鄉周圍攀登或兜風

如果你熱愛運動與冒險,想欣賞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和日本海的全景,可以登上白山 的峰頂,若你早早出發,行程在一天之內就可完成。或者,你也可以享受一趟過夜的旅行,在山間小屋中休息一晚。

從整個夏季到 11 月中旬,你可以從加賀溫泉鄉出發,穿過群山,來到歷史悠久的岐阜縣 白川鄉 ,前往休迷人的休閒勝地——白山白川鄉白色大道 ,繼續你的旅程。這裡的溫泉定會為你帶來放鬆、舒緩的體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amashiro-onsen Hot Spring
山代溫泉
yamanaka-onsen hot spring
山中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