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自然美景

八幡平 八幡平エリア

mount hachimantai mount hachimantai
mount hachimantai mount hachimantai

戶外運動愛好者的樂園

深入東北地方 美麗的日本鄉村,探索古樸的溫泉、滑雪山地,以及令人屏息的山區景色。

萬勿錯過

  • 在大自然環繞的溫泉池中泡湯
  • 探索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

交通方式

從 JR 盛岡站乘搭火車到八幡平地區。

從 JR 盛岡站乘搭花輪線。視乎你的終點站,在每個地區的不同車站下車。盛岡站東口的岩手縣北巴士,連接到達區內多個地點的路線。

在古樸的溫泉中徹底放鬆

八幡平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其中以八幡平溫泉 最為知名。這個度假村有多間酒店與傳統旅館,均位於溫泉附近。即使是即日來回的旅客,只要支付小額入場費便可以使用大部份溫泉場所的溫泉池。區內大部分溫泉都能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奧羽山脈。

 

八甲田山

 

泡湯前,請先複習溫泉禮儀,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指引。

享受冬季

八幡平渡假村位於八幡平溫泉附近,分為兩個區域:八幡平下倉滑雪場和八幡平全景滑雪場,兩者共用滑雪票,並有免費接駁巴士連接;其中,八幡平下倉滑雪場的滑雪道更具有挑戰性。這兩個渡假村非常適合帶兒童隨行,因為滑雪道難道不會太高,也不會過於平緩。這裡的雪極為純淨,而且渡假村通常不會十分擠擁,因此不必擔心受到大量人潮的干擾。

 

 

安比高原滑雪場:世界級的冬季渡假村

若八幡平渡假村的滑雪坡道對你來說太入門級,可以前往安比高原滑雪場 。這個渡假村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山腳還有一間酒店,與加拿大的惠斯勒非常相似;不過,相較於八幡平渡假村,安比高原滑雪場的遊客較多。不論你選擇哪個渡假村,在滑雪坡道盡情滑雪一天後,最佳的享受莫過於在溫泉池裡泡泡湯。

 

 

到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登上世界顛峰

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的大部分地方,都位於海拔 1,400 至 1,600 米處。靠近高原的最高處,有一個可以觀賞超過 160 種植物的濕地,從春天到秋天,遊客可以觀賞到水芭蕉,以及完全盛開的黃色高山百合。在高原上的山毛櫸森林裡,還有三個碧綠色的沼澤湖。

 

 

到了秋天,能欣賞山坡上隨意分佈的紅色、啡色、橙色與鮮黃色的樹木。

 

 

八幡平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mount hachimantai
八幡平登山
Koiwai Farm
小岩井農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