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欣賞瀨戶內海的理想地點

屋島是突出於海上的平台,因為平坦的山頂形似屋頂而得名。

萬勿錯過

  • 新屋島水族館
  • 沿著山上的步道遠足,在三個觀景點駐足欣賞風景

交通方式

從屋島車站自行開車或乘搭接駁巴士,車程約 20 分鐘即能到達屋島。

從高松市乘搭高德線前往 JR 屋島站(大約 20 分鐘)。從屋島車站自行開車或搭接駁巴士,車程約 20 分鐘即能到達屋島。

武士之戰遺址

屋島是 12 世紀兩個武士家族交戰的知名戰場,從山頂的談古嶺展望台可以欣賞到整個古戰場。從獅子靈巖的另一個展望台,則可以鳥瞰瀨戶內海的各個島嶼。

 

 

四國遍路巡禮:屋島寺

屋島寺是島上的另一個景點。據說,漆成紅色的主殿是在 8 世紀由中國名僧鑒真建造,且寺內收藏了一尊千手觀音坐像。屋島寺是四國八十八箇所 朝聖之路的第 84 號寺廟。

探索傳統的日本村落

在屋島山的山腳有一座四國村,是一間露天博物館,展示修復完成的傳統日本農舍。你可以探索這些老屋,感受江戶時代傳統的農村生活。

坐擁海景的水族館

新屋島水族館位於屋島山的山頂,海拔高度 300 公尺,可一覽無遺地欣賞整個瀨戶內海。水族館中有受歡迎的海獅與海豚表演,還有 500 種魚類可以欣賞。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ashima area
屋島
Angel Road
天使之路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