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busuki-onsen Hot Spring Ibusuki-onsen Hot Spring

鹿兒島 指宿 溫泉、流水麵、海邊與薩摩富士

溫泉、流水麵、海邊與薩摩富士

指宿位在薩摩半島的南部,是知名的海邊度假村與溫泉勝地,還能欣賞壯觀的開聞岳 ,因為形似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富士山,因此開聞岳又有薩摩富士的別稱。

萬勿錯過

  • 在指宿沙蒸溫泉排排毒
  • 登上開聞岳山頂,欣賞壯麗美景
  • 到鹿兒島花卉公園賞花,領略令人嘆為觀止的海岸風光

交通方式

從鹿兒島中央站乘搭火車,就能輕鬆抵達指宿。

可以乘搭車程 50 分鐘的特急列車,或車程 80 分鐘的列車。如果要享受獨特的旅遊經驗,推薦你乘搭指宿之玉手箱號特急主題列車。

 

 

沉浸在沙裡

指宿以海邊熱沙浴著名。那是一種獨特的沙浴,你可以躺在沙坑裡,然後將脖子以下的身體都埋在被溫泉加熱的沙中。這裡也有許多一般溫泉,像是在 Healthy Land 玉手箱溫泉的露天溫泉池,還可以欣賞到開聞岳 的美景。你可以在鰻魚池畔的「鰻溫泉」,體驗從江戶時代(1603-1867)就流傳下來的傳統溫泉浴。

 

 

蒸氣騰騰的指宿天然溫泉

 

秀麗而圓錐形的開聞岳

 

攻頂成功

如果你想尋找動態體驗,不如去攀開聞岳,征服它的山頂吧。在天朗氣清的日子,你能遠眺壯麗的屋久島 和大隅半島。開聞岳是座海拔 924 米的睡火山,外型呈美麗圓錐形。登山步道尚算平坦,大約2.5至3小時就能登頂。

 

 

如果你只是想輕輕鬆鬆看風景,在日本最南端的JR西大山站也可以欣賞這完美的火山景色。附近有一個黃色的郵筒,據說可以帶來幸福。來許個願求幸福,還記得要在這裡寄一張明信片回家。

海濱植物園之美

鹿兒島花卉公園 ,擁有迷人的海岸線風景,以及 2,400 多種熱帶與亞熱帶的植物花卉。遊覽佔地約 36.5 公頃大的公園,發現各式各樣的植花草樹木,同時沉浸在這座植物園的自然美景之中。

 

 

 

 

再繼續前往內陸就能抵達池田湖,這是九州最大的火口湖。池田湖是大型鰻魚的棲息地,有些鰻魚甚至能長到 2 米長。據說湖中有依西水怪,但就如同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一樣,依西的存在尚未獲得任何證實。每到春天,沿著湖畔的油菜花煞是漂亮。

傳統與文化

參觀薩摩傳承館,認識鹿兒島當地的歷史,尤其特別強調裝飾精緻繁複的薩摩燒。薩摩燒陶器在 19 世紀末讓歐洲人留下深刻印象,只要你仔細欣賞展示在傳承館中的傑作,一定就能體會箇中原因。

努力夾住麵線

還沒品嚐過當地特有的流水麵線,就不能算完成你的指宿之旅。在唐船峽流水素麵 ,桌子中間、圓形容器裡的麵線隨著水流不停轉圈。雖然要用筷子夾住流動的麵線是一大挑戰,但成功的獎勵實在很美味誘人。如果你習慣用左手,別忘了可以讓水流倒向,這樣比較容易夾住麵線啊!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OMC 20201027_sakurajima_13
鹿兒島
Mt. Kirishima
霧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