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ochi castle Kochi castle

高知 高知市 探索綿延數公里的洞穴、遊覽復刻版的莫内庭園,體驗神奇的造紙藝術

©Kochi Prefecture

探索綿延數公里的洞穴、遊覽復刻版的莫内庭園,體驗神奇的造紙藝術

高知市是四國的太平洋明珠。高知市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洞穴,還有很多機會接觸手工藝品,讓你的旅程大大增添樂趣。

萬勿錯過

  • 在香美探索洞穴之妙
  • 在弘人市場盡享當地風味美食
  • 探索高知城罕見的木造建築

交通方式

乘坐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前往岡山站。

在岡山站西出口,乘坐 JR 四國巴士前往高知。

從高知城開啟旅程

高知城 是日本少數保留了原始木造結構的城堡之一。高知城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8 世紀初,是日本唯一保有原始天守閣和藩主宮殿的城堡。

 

©Kochi Prefecture

當地風情和北川村「莫內庭園」瑪摩丹美術館

在弘人市場品嚐美食佳釀,可以體味純正高知風情。這裡有許多攤位供你選擇,提供各式食品,包括高知的地道美食。

北川村「莫內庭園」瑪摩丹美術館 ,複製了聞名全球的法國莫內庭園。這座美術館完全忠實於原作,現場芬芳盛放的花卉會讓你仿佛置身於印象派大師的畫作中。

 

 

令人應接不暇的洞穴

在香美市綿延四公里長的龍河洞中,可以探索奇妙的洞穴。在高知市的不遠處,藏著一個隱秘的地下世界。這些洞穴於數億年前形成,早在兩千多年前就有史料記載。

體驗手工的樂趣

在伊野製作日式和紙。這種和紙工藝用途廣泛,從寫信到禮物包裝無所不能。你也可以發揮巧思,以獨到的方式運用這些原創的手工和紙。

8 月祭典

如果你在 8 月初遊覽高知市,一定要參加夏季的夜來祭。這是日本最盛大的祭典之一,各舞蹈隊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觀眾的目光。整個活動會在絢爛的煙火中達到高潮,絕對精彩、不容錯過。

8 月遊客還可以觀看土佐大綱祭,有不同的參賽隊伍激烈角逐,力士甚至會試圖拉動巴士。每年舉辦一次的大綱祭,最早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江戶時代。歡迎你親自落場參加。

你還可以參觀附近香南市的四國汽車博物館,館內陳列著 1960 和 1980 年代各種罕見的外國和日本汽車,讓人大開眼界。這個時期可以說是汽車大放異彩的全盛時期。從高知市乘搭電車可到達汽車博物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高知
Shimanto River
四萬十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