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hima Area Shima Area

三重 鳥羽及志摩 一流環境,極致體驗,精美珍珠

一流環境,極致體驗,精美珍珠

鳥羽和志摩這兩個小鎮位於伊勢神宮 東面的半島上,很多景點都值得一遊。

萬勿錯過

  • 在鳥羽水族館與海豚、企鵝和其他小動物交朋友
  • 在日本探索西班牙文化

交通方式

近鐵和 JR 鐵路線,將鳥羽和志摩與三重縣其他地區及以外的地區連接起來。近鐵志摩線是唯一一條通往半島南部的鐵路。

從名古屋乘搭火車前往鳥羽,車程約 1 小時 45 分鐘,從大阪和京都出發則需要 2 小時。乘搭近鐵志摩線,約 30 分鐘可從鳥羽抵達志摩。

在鳥羽體驗歷史與文化

在海岸附近,您會發現賓日館 ,以前是皇室人員和富有人家的別墅。後來改建成花園和具 19 世紀建築風格的博物館。

 

 

看日出的地方

賓日館附近有「夫妻岩 」。從 5 月到 7 月,你可以看到太陽會在兩塊岩石之間升起。

 

 

多樣的海洋生物

在鳥羽遊客中心深入瞭解地區,然後可前往鳥羽水族館 ,與可愛、趣緻和多采多姿的海洋生物面對面接觸。

精美的珍珠飾品!

沿著海岸步行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一座長橋。通過這座橋可前往御木本真珠島 和珍珠博物館。你在這裡會看到漂亮的馬氏貝如何變成珍貴的珠寶。你在商店裡還能看到值得好好欣賞的精緻禮品。

 

 

西班牙對志摩的影響

半島南端是英虞灣 ,縱橫交錯的小塊陸地延伸開來,形成遍佈這片海域的小島群。

最好乘搭賢島西班牙遊覽船來遊覽這些複雜的航道,遊船將帶你前往當地的珍珠工廠參觀。三重 縣與西班牙的華倫西亞建立了姐妹城市的夥伴關係。

 

 

事實上,這個地區還有一間適合全家出遊的西班牙主題樂園:志摩西班牙村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過山車、遊行、舞蹈表演和演出,美食和酒精飲料更是五花八門,不勝枚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go Bay
三重
Hinjitsukan
賓日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