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冬天在山坡滑雪,夏天在深山遠足

志賀高原位於長野縣 東北部的信越高原國立公園內,是日本最大的滑雪勝地之一。每當冰雪消融,這裡就成為遠足旅行者的天堂。

萬勿錯過

  • 在規模龐大的志賀高原滑雪場體驗各種冬季運動,這裡也是日本最大的滑雪地之一
  • 漫步於東館山高山植物園的高山花卉之間
  • 在深山中遠足旅行,體味邊遠地區的日本風貌

交通方式

冬季,在東京地區網站(含機場)乘坐長野白馬巴士可直達志賀高原滑雪場。

而到了夏天,最佳的交通方式則是租車前往。除此之外,到達志賀高原的最方便方式是乘坐北陸新幹線至長野市,全程需 1 小時 30 分鐘。

之後轉乘長野電鐵線,40 分鐘後到達湯田中站。然後乘坐巴士,1 小時候便來到志賀高原。

知識補給站

志賀高原是日本十大聯合國生物圈保護區之一

志賀高原面積遼闊,需兩天時間才能走完整片區域

 

 

征服志賀高原滑雪場的滑雪道

這片寬廣的滑雪場地,因奧運會而成為著名的滑雪景點。1998 年冬季奧運會期間,志賀高原舉辦了多個比賽項目,包括速降滑雪和滑板滑雪。志賀高原是日本海拔最高的滑雪區。18 處滑雪場、近 50 台滑雪纜車以及長達 80 多公里的滑雪道,讓這裡成為日本最大、最熱門的滑雪地之一。一條條滑雪道蜿蜒迂迴在各滑雪場之間,憑滑雪纜車通票可前往各個滑雪場。

 

 

奧志賀高原滑雪場尤其受到國外遊客的歡迎。這裡提供配有英語講解的野外觀光活動,還有被許多滑雪場禁止的道外滑雪項目。

穿上登山靴,開啟探險之旅

志賀高原擁有數十處池塘和濕地以及多達 500 多種的高山植物。到了夏天,位於高原中心地帶附近的東館山高山植物園景色秀麗,各種高山動植物煥發出勃勃生機。

 

 

高原上有多座海拔超過 2,000 米的山峰,並有多條遠足路線可供選擇。簡單的路線有穿越沼澤地的木板路遠足,更具挑戰性的則是在各山峰間穿梭。海拔 2,307 米的橫手山是植物園內最高的山,站在山上的觀景台可以欣賞到遠至北阿爾卑斯山脈的壯麗景色。

你可以在這裡垂釣、划船,還可以騎單車。秋天的志賀高原十分亮麗,漫山遍野都是火紅與金黃的樹葉。

 

 

要想全面體驗志賀高原的自然風光,你可以參加為期一周的「長野探險」徒步活動,近距離感受當地文化。如果時間緊促,可以白天在主要區域遠足。

你還可以前往附近的湯田中溫泉和澀溫泉 ,或者地獄谷溫泉內的雪猴公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dani yaen-koen
長野
Shiga Kogen
志賀高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