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長谷寺 長谷寺

hase-dera temple hase-dera temple
hase-dera temple hase-dera temple

山中僧人的修行場

長谷寺是一片占地廣大的建築群,位於奈良市 西南面的櫻井市。寺廟的建築依山而建,本堂座落於山頂。

交通方式

從近鐵長谷寺前站步行大約 15 分鐘,即可到達長谷寺。

雙子寺的古老起源

這一間寺廟最初是在西元 686 年佛教傳入日本的期間興建。此寺供奉著一塊為生病的天皇祈求康復而打造的銅製匾額。

 

 

在 40 年後,寺中又供奉了一尊使用靈木雕成的十一面觀音雕像。

現在的長谷寺依然是一個修行的地方,居住場所與藏書室都是僧人在使用。

 

 

順著加設頂蓋的石級往上爬,將可欣賞到視野遼闊的環繞景象

登上長谷寺知名的 399 級石級,前往寺廟的本堂,整段階梯的長度接近 200 公尺。樓梯的上蓋可以遮陽避雨,開放式的支柱結構則讓人可以盡情地欣賞美麗的山景。春季時分,石階兩旁是整排盛開的牡丹,為攀登過程增添繽紛的色彩,秋天則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周圍盡是豔紅或金黃的秋葉。

 

 

走完石級即可參觀本堂。在本堂延伸連結的木露台上,可眺望下方一覽無遺多姿多彩的山林景色。當春天櫻花盛開、秋天綠葉轉紅時,山林古剎的清麗風景亦是迷人。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ase-dera temple
長谷寺
mt. gozaisho-yama
御在所岳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