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平城宮舊址 平城宮跡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時光倒流1,300年,回到奈良是日本最重要的地方時

儘管奈良 依然是日本很重要的城市,許多遊客仍然會驚訝原來奈良在8世紀時是日本的古都。

萬勿錯過

  • 妥善地復修和保養的大黑殿和大極殿(南門),於2022年3月竣工
  • 復修後的唐院庭園內,有美麗的池塘、建築與橋樑
  • 你可以在平城宮諮詢館(The Fukugenjigyo Joho-kan),了解復修世界遺產的技術

交通方式

從大和西大寺站步行約 15 分鐘,即能到達。近鐵奈良站距離大和西大寺站僅有約 4 分鐘的車程。

此外,也可以從JR奈良站西口或近鐵奈良站,乘搭巴士前往學院前站,在朱雀門廣場前巴士站下車。

古奈良重修好了!

復修和保養8世紀的建築物,讓這座古都重現昔日的生機。

在重建中最重要的就是大極殿,又稱為「第一次大極殿」,此建築物是在慶祝奈良平城京建都 1,300 周年時重建。朱雀門與東院庭園也是非常值得參觀的重建物。

來自過去的文物

前往遺構展示館,參觀原始建築物的殘留遺跡,在平城宮內漫步時,你或許會看到正在進行的挖掘工作。

除挖掘現場外,在平城宮遺跡資料館,你還可以看到奈良時代的手工藝品、出土文物和重建的宮殿。透過資料館展出眾多的手工藝品與文物,可一窺日本古代首都居民的生活樣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he historic monuments of ancient nara
古奈良歷史紀念遺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Todai-ji Temple
奈良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