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葫蘆溫泉 ひょうたん温泉

獲得米芝蓮星級的溫泉設施

別府 是知名的溫泉景點,而葫蘆溫泉是全日本唯一連續七次榮獲日本米芝蓮綠色指南三星評級的溫泉。這裡的特別溫泉水以保濕效果聞名,主打十種浴池,包括露天池、檜木池、瀑布浴、蒸汽浴、石池、清酒池和冷泉池;到訪這個溫泉,享受奢華的泡湯。

萬勿錯過

  • 在十種室內及露天浴池浸浴,或租用私家風呂放鬆享受
  • 奢華的砂浴技術
  • 自己動手製作蒸豆腐

交通方式

乘搭火車是前往葫蘆溫泉最便利的方式。

最接近的火車站是別府大學站,距離別府站約 30 分鐘車程。從博多、大分、宮崎、人吉與鄰近地區前往別府站。

品質的傳承

葫蘆溫泉創建於 1922 年,名稱來自於附近一個葫蘆形狀的觀景台。這間公司自行發展出竹子冷卻系統,能讓溫泉水在流入浴池前,將溫度從 100°C 降到 45°C。

私人與家族溫泉泡湯的選擇

如果著重私隱,這裡有六個露天及八個室內浴池可供私人租用。池內的溫泉水每次更換,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水溫。

家族浴池可使用 1 小時,建議先行預約。在家族浴池裡,允許穿着泳衣泡湯。

奢華的砂浴技術

將身體埋在以溫泉蒸汽加熱的天然砂子裡,能讓身體慢慢加熱,據說能促進身體健康。穿上浴衣,再嘗試把自己或幫朋友埋在溫熱的砂子裡,讓肌膚變得清新、煥發光感。

葫蘆溫泉的休閒活動

除了泡湯外,你也可以嘗試使用溫泉蒸汽製作蒸豆腐,或從會帶來好運的飲泉水龍頭,接取溫泉水飲用。葫蘆溫泉的設備齊全,提供餐點、點心與清涼飲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akegawa Hot Springs
竹瓦溫泉
Beppu Beach Sand Bath
別府海濱砂湯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