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集結古城、迷人的奇石溪谷、僧侶獨力挖鑿的隧道,以及建於峭壁旁邊的寺廟

這個城下町與周遭地區是 17、18 世紀的重要中心。

中津座落在大分的東北地區,是歷史悠久且風景優美的地區,有獨特的人工與自然奇景。

萬勿錯過

  • 從市鎮的天守欣賞這個地區的迷人景色
  • 耶馬溪谷裡奇形怪狀的岩石
  • 傳說歷經 30 年人手開鑿的隧道

交通方式

可從小倉站與博多站,以及大分機場乘搭火車或巴士到達中津。從中津站乘搭巴士,30 分鐘就可到達青之洞門隧道。

 

 

耶馬溪谷

山國川貫穿熔岩高原而形成耶馬溪谷,往東延伸 36 公里,往北延伸 32 公里,

廣闊的區域中有各式各樣的獨特岩石。到「一目八景」(Hitome Hakkei) 觀景台,觀賞各自展現奇妙形狀的八顆巨大岩石。

青之洞門隧道

傳說有一位僧人用了約 30 年挖掘這條隧道貫穿競秀峰,造出一條通往羅漢寺的新道路。由於另一條道路非常險竣,因此雖然他只使用了鑿子與鎚子,卻下定決心要完成這條隧道。

這條隧道不需過路費,並且全年開放。

羅漢寺

你可以乘搭吊椅纜車,到達建在羅漢山峭壁的山中寺廟。探索這裡的洞窟,並觀賞超過 3,700 尊石佛像,包括 500 尊佛祖弟子的羅漢像。

中津城

從這座五層樓高城堡的頂層,你可以鳥瞰整個地區,將外型酷似張開的扇子的整片腹地盡收眼底。

在城堡內,有一間博物館展出武士盔甲、地圖,以及「荷蘭學」(即荷蘭傳入的西洋知識)的相關資料,另外還有統治此地區的家族傳家之寶展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onodomon Tunnel
青之洞門
Nakatsu Castle
中津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