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霧降高原 霧降高原

nikko area nikko area
nikko area nikko area

壯觀的風景和神聖的峰頂

儘管日光 是以華美的寺院建築吸引眾多遊客前來,不過附近的自然奇景同樣非常值得一覽。在日光市北部的霧降高原可以看到令人嘆為觀止的關東 美景,天氣晴朗時,甚至可遠眺東京 和太平洋。霧降高原以高山野花而聞名,同時有不同難度的遠足和登山路線。

萬勿錯過

  • 夏季的金色日光黃萓(小黃花菜)
  • 遇見野鹿和獼猴
  • 一覽無遺的關東平原美景

交通方式

你可以從JR日光車站或東武日光車站乘搭巴士,大約 25 分鐘即可抵達霧降高原。乘搭開往大笹牧場的巴士,在霧降高原巴士站下車。

乘搭往大笹牧場的巴士,在「霧降高原」巴士站下車。

知識補給站

霧降高原的海拔高度在 1,200 公尺以上

擁有 4 座吊椅纜車和 4 條主要滑雪道的霧降高原曾於冬季期間開放予遊客滑雪,現已被 1,445 級的天空走廊取替。

高原上百花齊放

夏季和秋季為霧降高原的旅遊旺季。6 月到 7 月期間,高原溼地上開滿了黃色的日光黃萱,遊客可以乘搭吊椅纜車俯瞰這一片金色原野。秋天來臨時,紛紛染上紅色、黃色及橘色,景色瞬時變得繽紛多彩。

 

登上 1,445 級樓梯,朝西北眺望高原

 

高入雲霄的 1,445 級樓梯

天空迴廊是由 1,445 級樓梯組成,登上頂端將可瞭望無邊無際的風景。天氣晴朗時,可從頂端看到富士山 ,甚至太平洋。

 

俯瞰遙不可及的天空迴廊起點

 

登上神聖的峰頂

霧降高原是日光三山「女峰山」的登山口。登上天空迴廊的樓梯之後,沿著往赤椰岳的步道前進,最終會接到另一條往女峰山的步道。是拔地而起的巨大山脊,可俯視日光的知名神社和寺廟。攀登女峰山有一定的難度,不適合新手挑戰。不過從女峰山上將可看到備受推崇的栃木 絕美景致。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ikko area
霧降高原
Kirifuri-no-taki Falls
霧降瀑布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