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奧多摩湖 奥多摩湖

Lake Okutama-ko Lake Okutama-ko
Lake Okutama-ko Lake Okutama-ko

位於西東京,潛藏在深山之中的人工水庫

奥多摩湖的深藍色湖水連綿伸展、一望無際,在群山圍繞下,四季景色怡人,是輕鬆往返東京的一日遊熱門景點。

知識補給站

奥多摩湖位於小河內水壩上方,又稱為小河內水庫

負責供應東京超過 20% 的用水

水壩於 1957 年啟用

交通方式

奥多摩湖距離東京市中心約 2 小時車程。

在新宿站乘搭往長野方向的 JR 中央線,到立川站轉乘青梅線,然後在奧多摩站下車,再乘搭往奧多摩湖的巴士。

 

 

四季美景

無論是置身在春天的粉紅櫻花、夏天綠意盎然的林蔭間、秋季的溫暖色調,或冬季的清新純淨色彩之中,奧多摩湖一整年都很迷人。

深受健行者與單車客喜愛

奧多摩古道的起點為奧多摩站,終點為奧多摩湖。此步道由住宅區周圍的柏油路開始,最終連接到森林步道,大部分路段地勢平緩,可輕鬆健行。許多人會選擇沿着這條設有路標的古道健行或踩單車,欣賞一覽無遺的湖泊全景。

 

 

湖面浮橋

奧多摩湖的湖面有一座橫跨部分湖泊的行人浮橋,因使用油桶形樹脂及金屬物料製成而得到「圓桶橋」的別稱,正式名稱是麥山浮橋。

到溫泉泡湯

Moegi 之湯位於奧多摩站附近,泉水引自奧多摩湖底泉源的天然溫泉。經過一整天的戶外活動之後,最適合在景色迷人的溫暖浴池中舒適泡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lake okutama-ko
奧多摩
Mt Mitake-san
御岳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