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ottori Sand Dunes Tottori Sand Dunes

中國 鳥取 療癒身心的溫泉、巨大沙丘,以及壯觀的海岸線

鳥取是日本人口最少的縣,但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一直以來保留獨特面貌,堪稱世外桃源

鳥取縣位於日本海沿岸,是一個原生態的旅遊勝地,當地手工藝和習俗一直沿續著傳統的形式。大山三德山是苦修的聖地,已有數百年歷史,如今仍是令人雀躍的健行地點。鳥取還擁有美麗崎嶇的海岸線,岸邊沙丘綿延無限,這在日本十分罕見。古樸的溫泉遍佈鳥取縣,有些溫泉還以療效聞名。

交通方式

鳥取縣和日本西部的許多主要城市之間通行高速列車和高速巴士,如京都、大阪、姬路和岡山。你也可以飛往當地的兩座機場。一旦到了那裡,租車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

米子市和鳥取市是鳥取縣兩大主要交通樞紐。如從東京、大阪及 JR 東海道和 JR 山陽新幹線上的其他車站出發,可在姬路轉乘超級白兔號特急列車前往鳥取市(約 90 分鐘)。如前往米子市,可從岡山站乘坐 JR 列車(2 小時)。 從鳥取或米子乘坐高速巴士,3 到 4 小時可到達大阪和廣島。米子鬼太郎機場和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每天起降往返於東京羽田機場的 ANA 航班。

顯示更多細節

萬勿錯過

  • 在神聖的大山進行世界級的登山健行和戶外運動
  • 岩美町蜿蜒崎嶇的海岸線、清澈的海水和隱密的海灣
  • 在古老的三朝和皆生溫泉度假勝地泡溫泉放鬆
  • 三德山有日本最具考驗的寺廟小徑,沿著這條小徑來一趟激動人心的朝聖之旅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市與周邊地區
misasa onsen
三朝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6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2 Apr 2024

地方特產

  • 松葉雪蟹

    松葉雪蟹的肉質甜美,不論是火烤、火鍋,甚至生吃都非常美味。味道濃郁的內臟,也很適合作為清酒的下酒菜。11 月的第 4 天是螃蟹日,也是撈捕季節開始的日子。

    food-craft
  • 豆腐竹輪

    豆腐竹輪是將豆腐和白魚肉泥以 7:3 的比例混合,再蒸成管狀的食品,外型類似一條巨大的意式水管麵。要真正品嚐豆腐竹輪的味道,請沾生薑醬油食用,並配搭飲品。

    food-craft
  • 因州手造紙

    根據傳說,在因州和紙這款超滑順細緻日本手造紙上作畫的畫筆,永不損耗。這門特製手造紙工藝,其歷史可追溯到 8 世紀,十分受書法家及和紙愛好者的歡迎。

    food-craft
  • 弓濱紡織品

    弓濱絣 (Yumihama Gasuri) 與丹寧同樣是靛藍染色紡織品,原先作為工作服使用。這種絣 (Ikat) 布料是以本地種植的白州棉花織成,有白色圖樣的裝飾,寓意是保佑農民興旺與長壽。

    food-craft
  • 二十世紀梨

    雖然二十世紀梨的氣味類似梨子,但鳥取的「二十世紀梨」是圓形的,還有仿和蘋果一樣爽脆的果皮。果肉甜美、緊實,多汁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盛大節慶和大型拔河賽昭示著春天已經光臨鳥取。這裡的櫻花開得比太平洋一側的地區要晚一些,花期從 3 月底到 4 月下旬。

    koyama pond
  • 夏季

    浦富海岸和廣闊的山陰海岸地質公園,吸引了眾多划艇愛好者和希望在炎炎夏日納涼消暑的人。清新的山間空氣和高山花卉,靜待徒步健行的遊客攀登大山山頂。

    mt. daisen
  • 秋季

    10 月底,壯麗的秋葉開始染紅大山和三德山的山坡與谷地。三佛寺祭典氛圍熱烈。

    mt. mitoku
  • 冬季

    全年的平日期間成為白雪覆蓋的遊樂場。鳥取砂丘的燈會照亮天空和沙丘。

    Lake Koyamaike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