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沉浸在神話中的大湖

湖山池位於鳥取市 以西,是一處風景如畫的潟湖。湖山池周長大約 16 公里,公認是日本最大的池塘。湖山池的水源來自六條河川,由一座狹窄的沙洲與日本海分隔。

交通方式

從 JR 山陰本線的 JR 湖山站走路 15 分鐘,即可抵達池塘東側。

五座小島

湖山池的池心有五座小島。青山島是這五座小島中最大的島,經由藍色的橋與湖岸連接,島上有小公園和露營地。湖山池是鯉魚和鰻魚的垂釣熱門地點。

湖山池的傳說

傳說中,多年前某位富有的大亨,想要當地村民幫他種稻。這個工作每年都要花整日時間,但某一次到了天黑村民還沒完成工作。這名大亨召喚出一支金扇,要太陽回到一小時前的位置,讓村民能完成種稻的工作。

太陽回到一小時前的適當位置,這項累人的工作才終於完成。然而,太陽被這個要求激怒。隔天早晨,稻田被水淹沒,從此永遠成為一座大湖以示懲罰。這座湖就是湖山池。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市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